1050 1

[经济分析入门] 周锋成:现货黄金白银为什么暴涨,空单被套怎么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5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3
最后登录
2015-1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锋成自述】
  
  其实呢,解单解套的文章,网上太多太多,说来说去就那么多。最主要是有一个负责的老师为客户做好分析,一个靠谱的分析师,不仅仅是分行情,与客户之间的配合更为重要,我操作上一向是以稳健为主,一天最多做三单,但基本都是盈利的,上周新来的客户是在换了两家平台才找到我的,聊到最后说了一句话“没有早点找到你,是我的损失”她表述在别的平台必须要入金20万以上才给好的老师,结果,20万的入金亏的所剩无几,别人分析师还说她入金太少,只能分到不好的分析师,我也是醉了,明明是技术不行,这借口也太烂了点。我不能说我是最好的老师,但我对待5W,10W,50万的客户态度都是一样的,我们上周开始做单,一周没做很多单,但都是盈利的,包括刚刚做的白银单子,也是大赚,配合度越来越默契,也不用客户天天盯着盘面,看盘面是分析师的事,客户也不用搞的那么累,我到点位及时通知进出场,她也非常信任我,轻轻松松合作共赢!

查看我的资料或百/度“周锋成的博客”即可获取我的联系方式


  【回顾之前的走势】
  
  前期在我的博文中讲到过,黄金冲破1126之后会上到1146甚至会更高,肯明显破1126之后是追多行为,但是近期还有投资者咨询我1126下的空单被套,天通银3120下方空单被套。有句话讲的好,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导致黄金白银暴跌的两点】
  
  1.美国加息预期的加温,全球经济状况令人担忧。每股大幅下跌,导致黄金白银出现暴涨
  
  2.近期美国经济数好坏参半,失业金数据不及预期,一系列的数据,说白了美国的经济占大部分原因。
  
  【套有多空单该怎么办?】
  
  从目前的走势上看1小时图级日线全部都是多头,黄金上方1168压力为及白银上方3235的压力位,短期可能面临短线的回落,回落之后会给你一次锁仓或者直接割肉止损的机会,如果行情进一步突破上方的压力为,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原油目前行情还在震荡中,目前建议观望
  
  数据上看,近期美元加息时间放缓,短期对于黄金白银出现利好消息。如果你要抗单的话,那么要等美联储加息行情才可能出现暴跌。
  
  【解套常用技巧】
  
  已下只是几点解套技巧,套单解套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断定,请联系周锋成老师,在线指导,解决你的烦恼。查看我的资料即可获取我的联系方式。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
  
  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
  
  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
  
  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
  
  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价格回升解套之时。



         当你还在犹豫做多还是做空的时候,我已经看到行情即将出现一波暴跌,当你还在问能不能进场的时候,我的空单已经获利,你的以后,我来承担,谎言和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交易最大的遗憾,莫过于,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的坚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白银 现货黄金 空单被套 黄金白银 黄金白 现货黄金 白银 被套

沙发
pigboy 发表于 2015-8-22 19:18: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现货的手续费太高了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