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10517155lpq
816 0

[股票] 如何把握高送转牛股最佳买进机会 [推广有奖]

逸安居土

大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浪淘沙书屋

威望
7
论坛币
845454 个
通用积分
27321.7825
学术水平
2788 点
热心指数
3113 点
信用等级
2810 点
经验
238111 点
帖子
10708
精华
32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2-28
最后登录
2024-1-27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价值投资以基本面分析为基础,立足于发现并买入被市场低估的股票,一直持有直到其价格回到合理水平;其基本信仰是股票价格在短期内由于各种原因可以严重偏离基本面,但市场迟早会自我修正,股票价格从长期来看要反映基本面。


这样,投资过程在原理上包括两个步骤:一个是弄清楚基本面,例如经济走向、行业政策、公司前景,并体现为盈利及其趋势的动态等诸多指标的预测;二是弄清楚公司股票是否存在低估,当前是否存在恰当的、促使股价修正的催化剂


比如投资者要投资一只股票,以手游为例,13年手游概念涨势很猛,但是有点我们要明白,手游为什么上涨,是上演13年大涨行情,还是由于短期的利好因素刺激,或者是主力为出货故意为之?这些都是需要投资者全面考虑的


面对三季报行情的展开,不少具备高送转利好的个股也开始走上走牛之路,那么如何把握这些高送转牛股的买进机会呢?


一是除权前做横向比较。即在高送转股除权前先按除权后的价值进行横向比较,具体分为投机价值比较和投资价值比较。投资者可以通过除权后的股价、被稀释的业绩、流通股本、市盈率水平等指标和市场中同类股票进行比较,评判该股除权后是否还有进一步炒作的价值,据此决定是否参与该股。


二是股价的定位。定位要从长远着手,从除权后的价格分析,如果一只个股除权后仍属于中高价股,投资者要注意定位偏高的风险;如果除权后进入低价股范围,同时业绩没有被严重稀释,则可积极介入。


三是上市公司本身的业绩水平。如果上市公司有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及产业前景看好,富有成长性,则股价往往会填权;反之,则容易贴权。



四是注意股票的新旧。有些老股票经过多次送转以后,不仅复权价高得惊人,而且今后缺乏继续大比例送转的能力,这样的高送转题材往往会成为主力出货的良机,投资者不宜参与。而流通盘较小且首次分配的次新股有再次继续送转的潜力,容易被主力长期运作,是适宜投资的品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送转 基本面分析 上市公司 股票价格 横向比较 高送转 如何

清风水面,皓月天心。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