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8 2

[投稿经验与疑问] 哪些金融核心期刊论文发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小学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2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1
最后登录
2016-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于金融经济方面的核心期刊,中国58论文网编辑进行了整理和介绍,适合副高级、高级金融师、经济师多多了解,以下内容只介绍其中部分的期刊,如果有更多期刊需要了解,可到“经济期刊”版块了解。
  《国际金融研究》是介绍和分析国外金融界的发展情况和趋势的核心期刊。包括金融市场、金融科技、海外文献、新书评介、大事记等。
  《金融经济学研究》立足金融,面向经济,研究和探讨金融、经济理论与实务,为科研、教学和实践服务,以促进我国经济和金融事业的不断发展。
  《金融与经济》杂志是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主管期刊,杂志坚持立足金融,面向经济,面向企业,面向基层,普及和宣传经济金融知识。
  《金融研究》金融理论与政策研究刊物。主要反映金融市场动态及发展情况,宣传我国金融政策,介绍最新金融理论研究成果。中国科协是主管单位。
  此外还有《金融评论》、《新金融》、《西南金融》、《中国金融》等金融专业期刊,经济领域的更多核心期刊在此不进行一一介绍,可以随时上中国58论文网找到“经济期刊”版块了解。
  以上所介绍的期刊信息可以当做选择的资料。要是有经济论文要发表,还是看平台编辑介绍的可投稿的期刊为参考标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期刊论文发表 期刊论文 论文发表 核心期刊 中国人民银行 论文发表

58论文网
沙发
gzwdw138 发表于 2015-11-2 22:00: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除了《金融研究》外,其它杂志,不怎么样,但是很牛。

使用道具

藤椅
onenightpaper 发表于 2015-12-10 09:17: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是不是广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