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T软件
758 0

[休闲其它] MindManager15中文版打印须知 [推广有奖]

  • 1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14 点
帖子
1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23
最后登录
2018-8-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indManager 15中文版思维导图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打印功能,是一种将导图进行输出的好方法,便于保存及分享。作为MindManager 导图的一种导图输出方式,我们必须要对打印设置有所了解。本文则具体解析了MindManager 15中文版中的打印设置。

  MindManager导图打印命令存在于【文件】中,打开打印功能按钮,即可看到对话框,对话框中包含四个选项——快速打印、打印、打印预览、页面设置。

  

1.jpg

  快速打印:将当前导图不做任何修改,直接发送至默认的打印机进行打印。

  打印:选择连接的打印机、输入打印的副本数量、打印页面缩放比例、打印范围等打印选项设置。

  

2.jpg

  打印预览:对将要进行打印的当前导图进行预览,且可以进行页面设置。

  页面设置:对当前打印导图的页边距、页眉、页脚、背景、边框等选项进行设置。

(原文:[size=18.6667px]http://www.mindmanager.cc/xinshourumen-jx-dayinshezhi.html

  

3.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indManager Manager MindMan Manage Mind 中文版

1.jpg (23.74 KB)

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