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772 1

[休闲其它]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课程有哪些?可以获得什么证书?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65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课程有哪些?可以获得什么证书?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课程有哪些?可以获得什么证书?人大经济论坛的CDA数据分析师培训班好象不错。

数据分析师有职业考试难么? 好不好考啊?

     人民大学经济论坛主办的《数据分析师》 英文简称:CDA
     CPDA全名叫项目数据分析师,国内最早的数据分析培训,内容主要针对的是基于企业在投资、经营、管理领域的分析,类似MBA课程。课程包括《数据分析基础》、《战略管理》、《量化投资》、《量化经营》等,涵盖企业运营的每个环节,以数据分析方法来进行管理、经营、投资等分析,应该说企业的管理层适合学习CPDA来进行管理层面的分析和指导。
   目前很多课程没有实际可操作模型,而CPDA就有,其中介绍很多企业生产、管理、经营、投资分析和决策的案例和模型,目的也是为了使广大学员能够在管理岗位上能够有理论支持、实际模型可操作,使大家有切实可操作的实际模型去分析。


  项目数据分析师学员专业技术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以下证书: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 考试中心颁发《项目数据分析师职业技术证书》:是国家工信部权威考试机构认可的专业证书,是信息化主管部委认可的专业认证培训项目,具有广泛的社会认知度和权威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课程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 北京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培训 数据分析师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课程 数据分析师

沙发
Thrall_ 发表于 2015-12-7 16:45: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