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许培焱
754 0

[投资学] 许培焱:12.8晚评现货白银、原油解读及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4483 点
帖子
3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4
最后登录
2016-5-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许培焱寄语】:人生就是一局棋,充满了危难和机遇;人生犹如一条路,有坎坷和坦途;人生好像一条河,有九曲回肠和一泻千里;这样的人生才是丰富的。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成长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无止境的动态过程,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难以把握的,甚至爱情。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改变,每个人都会改变,但是成长是可以把握的,这是对自己的承诺。把握现在,创造未来,许培焱老师你最正确的选择。
  
  【行情回顾】
  
  在经历非农以及昨日的回落之后,日内现货白银维持小区间徘徊整理,最高2921,最低2896,行情波动较小;现货原油走势上,原油继续空头不断,连续的下跌之后刷新新6年半的新低之后继续维持低位整理,日内西商油价格区间波幅于1935-1952,行情不大
  
  【基本面】
  
  因上周的OPEC会议维持高产策略不变,而伊朗经济制裁一旦取消将会增加原油的供应,此外,印尼时隔数年之后重新回归OPEC,都使得原油的供应增加预期升温,而需求方面除了中国战略储备之外,没有明显的改善信号,油价因此承压下跌。
  
  周一(12月7日)国际原油价格收盘暴跌6%,接近7年低位。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上周五会议未就产量上限达成一致意见,市场普遍揣测,OPEC实际上已放弃其实行已久的以产量上限控制油价的策略,全球供应过剩忧虑再度加深,原油价格承压重挫。
  
  周一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目前经济状况令人满意,金融市场也对美联储下周加息做好了准备。但他本人并不希望美元大幅升值,因美元走强会打压制造业。洛克哈特指出,经济正处在坚实并温和的前进道路上。一旦加息启动之后,他预期美联储会采用更加渐进的路径。不过,渐进的路径中的每一步行动,都将在金融市场引发争论。
  
  近日美联储高级官员讲话频频,美联储12月FOMC会议将于12月15——16日召开,多数委员表示12月是合适的加息时点。不过,由于担心10年以来的首次加息会使得金融环境趋紧,美联储会在加息的同时安抚市场。具体来说,FOMC声明和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会强调未来加息的速度是缓慢的,以及加息路径取决于经济数据。

  
  【许培焱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技术面上,日内现货白银区间波幅整理;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位置,布林带持续缩口,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粘合上行至布林中轨2900一线位置形成下滑支撑,此位置不破,许培焱认为短期内白银价格将维持震荡运行;反之一旦跌破,那么许培焱认为2986将成为本轮的最高点,白银新低后期将出现;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上,银价整理于中轨一线,布林带小幅缩口,短周期MA5反转向下交叉MA10死叉于2920-2940区间施压,下方支撑关注布林中轨2900一线即可;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运行,且有放量迹象,指标中性偏弱;综合来看,白银在上行之后遭遇全部回吐涨幅,趋势依然看空!
  
  西商银操作建议:
  
  1、现货白银上方触及295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900-2880,破位持有;
  
  2、现货白银上方触及2980一线大胆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930,破位加仓持有;
  
  3、现货白银下方触及2890一线轻仓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2930-2950,反手可空;
  
  4、行情实时变动,请联系许培焱本人;

  
  【许培焱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
  
  现货原油技术面上,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一线,布林带开口向下,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下滑至1820一线位置形成反弹压力位,此位置不企稳,我料原油继续走空;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弱;4小时线上,原油下跌之后维持低位整理;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一线,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下整理运行,各周期均线空头排列下跌运行,MA5/10下滑延伸至1740一线,此位置一旦企稳,料白银将短期内展开反弹;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放量运行,绿色量能缩减,指标弱势;综合来看,原油在连续的强势下跌之后短期内下跌力度减弱,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追空操作,等待反弹之后介入空单;
  
  西商油操作建议:
  
  1、现货原油日内反弹触及1780-180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1750-1730,反手可多;
  
  2、现货原油触及1850一线大胆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1800-1780,破位加仓持有;
  
  3、现货原油西商油下方1720一线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1760-1780;
  
  4、行情实时变动,请联系许培焱本人;

  
  许培焱老师说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也不例外。做对一次单,赚一次,跟对一个人,赚一生。有技术不怕被验证,诚信合作。许培焱老师你最正确的选择!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许培焱愿和您共同前行!(更多详情可联系许培焱或关注许培焱的新浪博客,联系许培焱老师)
  
  【关于套单】
  
  套单是个老问题了,许培焱之前提过了很多次了。给出解决方法之前,许培焱老师现在再强调一下止损问题,止损总比大亏强,资金仓位管理是首要。亏一点继续赚,套单了拿什么资本继续做?套单是个无底洞,碰到趋势反转哭都没地方哭!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许培焱老师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那许培焱老师真是恨铁不成钢了。
  
  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许培焱老师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现在市场上业务员抄袭严重,分析师许培焱的文章也多次被没思想的同行抄袭,极其可笑!文章都要原封不动抄袭的,还能指望他们带你赚钱?希望投资朋友们能擦亮双眼。投资有风险,认准权威平台。如何任何需要,咨询金牌-分析师许培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MACD指标 OPEC会议 新闻发布会 现货原油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