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x811122
1708 0

[学科前沿] 翟学的瓷碗衡制——原创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5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14-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叫做瓷碗衡制,就叫瓷碗衡制吧。
这个制衡的是这样,是想到的,在自然界中什么是最稳定最坚硬的呢同时也最透明呢,是金刚石。

金刚石的分子结构是这样的。

将其中的单个的分子结构取出,是一个中间有一个炭分子的四面体,有四根分子链,对不?
我们将其中的最中心的一个碳分子去掉,然后将其他的四个碳分子等分成两对对称的碳分子,保持立体的结构不变,将分子链上连接上,这样再将两对的碳分子带上极性一对是带正电,一对带上负电荷但是让他们相斥,这样将分子链两对一拉也形成一个稳定的结构。
这个结构不完整。
我是这样想到的我有一个弟弟是个公安,我有弟妹是学金融的暂时在银行工作。
让他两分别做上面那个结构中的阴极和阳极的最稳定的点,那么怎样保证他俩婚姻的稳定呢,我将我姑姑就是我弟弟的母亲我弟妹的婆婆放在阴极一个点,而我这个强大的哥哥站在阳极的另一个点,在我弟弟一边,这个结构很稳定。很不凑巧我弟弟有两个优秀的哥哥,我们兄弟三人各有个的优势策略,但是我们的优势可以互补,这样我们兄弟三人三人为师的三角形,弟媳跟弟弟有什么矛盾找婆婆。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稳定的发展的强规避风险的可自愈的结构体。同时考虑我的父亲和我的几个姑父,就是实权阶层,应为我们小一辈形成的一个稳定的发展的强规避风险的可自愈的结构体,这样老一辈的实权阶层就形成了一个阶层,这个实权个阶层能够对下面的我们的阶层放权,同时利用自己的经验进行调控,同时我们下面的小一辈对上形成保障和支持,帮老一辈分担风险,同时老一辈又是分散的独立的自主的,优势结合的劣势互补的,同时分担了风险,他也是一个自我学习的结构体,这个整体的结构是稳定的发展的。

这大概就是性的本来的样子吧。

镇江翟学qq764354309大家有空聊聊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行工作 老一辈 结构体 金刚石 自然界 翟学 瓷碗 原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