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evendai
1457 0

国泰君安-非公募证券投资类理财产品概况与业绩090416  关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3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59 点
帖子
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最后登录
2014-5-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私募基金,与公募基金相对,是指通过非公开的方式向特定投资者、机构与个人募集资金,按投资方和管理方协商回报进行投资理财的基金产品。其方式基本有两种,一是基于签订委托投资合同的契约型集合投资基金,二是基于共同出资入股成立股份公司的公司型集合投资基金。

私募基金相比于公募基金,在产品费率结构、投资策略、激励机制及管理机制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私募基金一般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本文研究主要针对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目前市场上可投资的非公募证券投资类产品,一般来源于几种渠道:证券投资信托、券商集合理财、银行理财、基金专户理财。其中通过信托渠道的非公募证券投资产品占大多数,银行理财产品中很大一部分也是通过与信托合作的方式。目前公众所说的“私募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信托基金。

目前对阳光私募业务的相关规定有趋严倾向。09 年初新出台的《信托公司证券投资信托业务操作指引》(下称《指引》),从成立、发行、投资和业绩报酬等各个方面对证券投资信托进行了限制。

我们选取其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几条条款加以分析。

本文介绍证券投资信托基金的运作模式、产品费率以及投资顾问公司的相关情况,对其业绩作简单评述,使投资者对私募基金有一个初步了解。之后我们将推出针对私募产品的评级体系,对其短中长期的业绩进行评述,并且针对一些重点私募,深入剖析其投资风格、手法等,进行长期跟踪研究。

316232.pdf (302.65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0 8:57:33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泰君安 理财产品 证券投资 投资类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证券 业绩 国泰君安 概况 投资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