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程紫容
672 0

[论坛使用小窍门] 程紫容:3.21现货原油沥青操作建议及后期行情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0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6-5-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紫容:3.21现货原油沥青操作建议及后期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宁贵银)技术面】

  日线上分析,银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有开口迹象,短周期均线交金叉运行,后期的回落重点关注10日均线的支撑;附图MACD红色动能增强,两线交金叉运行运行于0轴上方;4小时图上看,银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均线上看,MA5、MA10有交死叉的迹象;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交死叉运行于0轴附近;KDJ超买聚集有交死叉迹象;操作上程紫容建议反弹做空!

  【现货白银日内操作建议】

  1、现货白银:324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

  2、现货白银:33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

  上周美联储耶伦意外的鸽派政策主导了市场的波动方向。美联储的政策也施压欧洲央行、日本央行以及中国央行,全球央行宽松大战似乎又要重新登场。

  原油方面,油价在冻产大会确定之后油价在上周飙升,不过周五的空头回补打压油价有所回落,加之钻井平台数据意外增加,这使得供应过剩的忧虑重新回到市场,油价周五最终收跌,市场的空头情绪意外袭来。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

  上周继续走阳,周线迎来低位五连阳的拉升,k线连阳就预示着行情现阶段是一个强势局面,其技术上在未出现大阴打破连阳之前,周线级别大思路就是维持一个逢低买入为主的观点。这样来看那么本周运行上至少维持一个回踩看多思路不变,由于上周尾盘触及高位呈现出一个小级别回调,周线上收取高位引线,那么也显出了上行一个压力.结合短线日图来看,日图级别高位阴线出现,由于强势拉升使得k线脱离均线,那么技术上走出高位回调,今日预计短线还将面临一波回调之后来完成周图级别连阳之后,良性回调,基于短期均线再次展开一波拉升预期运行,操作上程紫容建议各位投资者严格控制风险,把握利润最大化。

  【原油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沥青空单:3950一线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890一线

  沥青多单:3860一线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930一线

  【程紫容寄语】

  套单的朋友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拿马斯洛理论来说,一个人满足了生理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安全需求;达到安全需求,就会追求社交需求;达到社交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这样有好有坏,就是因为有了欲望,所以你才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进步;但是你套了单,就证明你在逆市行走,显然不行,该果断的时候就得果断,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小损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行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原油沥青 行情走势 现货原油 操作建议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