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薛定谔的猴
873 1

[水煮经管] 银天下说黄金投资要看基本面,银天下分析不注重的后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1
最后登录
2016-6-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银天下指出在做现货黄金投资时,行情有较大波动时,一般都是基本面方面公布了重要的数据或者重要的政策。

  银天下说,通常情况下黄金行情会处于盘整状态,而基本面的数据则会对行情有所冲击,使其短期发生剧烈波动,长期方向确定等。银天下知道很多投资者最初接触黄金投资的时候往往只关注技术分析而忽略了基本面分析,结果很多大的消息都会判断错误,而造成损失。

  银天下认为进行黄金投资,基本面分析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分量,直接影响到交易结果。作为基本面分析者关注的焦点,投资者应注意收集分析各类数据,进行分析比较,作为判定黄金未来走势的根据。

  银天下指出经济指标发表后,黄金走势受其影响,强者可能更强,也可能转弱;弱者可能更弱,抑或转强。所以银天下觉得不论基本分析预测黄金市场未来走势的正确性如何,长久以来,基本面分析已成为市场参与者投资决策的主要依据。

  银天下知道金价的波动虽然千变万化,但和其它商品一样,归根到底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银天下分析在国际黄金市场中,当黄金的买家多于卖家时,买方争相购买,买方力量大于卖方力量,价格必然上升。反之,当卖家竞相抛售黄金,市场卖方力量占上风时,则金价下跌。

  此外,银天下说影响黄金行情的因素主要有宏观经济数据、通胀率(CPI)、一些政策因素、突发事件,比如战争、恐怖袭击等。

  银天下认为综合来看,对于现货黄金投资者而言,应当通过基本面分析判断较长一个时期的走势,然后通过技术分析来决定入场出场的时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银天下 基本面 现货黄金投资 宏观经济数据 金价下跌 黄金投资 黄金市场 现货黄金 基本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