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莱文
740 1

这个行业正在为以前犯下的错买单 [推广有奖]

  • 4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12
最后登录
2016-4-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互联网金融的崛起不仅弥补了传统理财市场产品结构单一的不足,为投资人赚取更多收益,也把理财意识带进千家万户,实现全民理财,让理财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但是,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崛起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困境,甚至把一些市民的生活给彻底搞垮,这一切发展到如今的现状,我们要怪谁,怪那些贪婪金钱跟随大众随意投资平台的投资者,还是怪骗钱的跑路平台?其实不是说把责任推到其中一方就可以了结的,这个情况到如今是双方共同造成的结果,是社会发展遗留的一个问题。

       不过可喜的是行业目前正在为以前犯下的错买单,监管细则的实施,把很多不正规的平台打压下去了,现在行业正在慢慢走回正规。这个状态只是正常淘汰,不好的始终会被打败退出,而真正好的诚心为人们服务的平台会熬下来,总之是好是坏,时间可以证明。垃圾终要退去,好的平台会慢慢的凸显,今年的生存准则稳、熬、等。

       雨后的天空蔚蓝如洗,只有几朵淡淡的白云浮在空中,西北天际间,出现一条七彩霓虹,煞是美丽,墙边,蜘蛛重新织起了网,远处的池塘里,粉红的荷花争奇斗艳,青蛙在圆圆的荷叶上办起了演唱会,期待雨过天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 社会发展 生活方式 是好是坏 产品结构 行业

沙发
飞扬小青 发表于 2016-4-13 11:03: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说的很好,十分赞同“是好是坏时间可以证明,好的平台会慢慢的凸显”这句话,我在这个行业投资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见证了很多平台从成立到倒下的状况,他们很多是一些急功近利的人,为了金钱而成立,最终经营不下而倒下,不过我也有看到一些真心为人们服务的平台,即使没有很大背景,也依然用真诚来换取投资者的信任,壹宝贷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做的还不错。我相信只要用心对待客户的平台可以在这个困境中生存下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