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0

[互联网金融] 蕥馨论金:非农前的必修课之非农,教你如何不亏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7
最后登录
2016-5-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蕥馨论金】非农前的必修课之非农,教你如何不亏钱?

  美国的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作为一个金银市场的推动者,被广大贵金属投资者所推崇和关注,一个很直接的理由就是这个数据公布之际能带动贵金属市场大幅的波动,而且方向性极强,获利稳健,让这个市场上面的投资者和相关的投行都趋之若鹜。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数据,切有很多的投资者屡屡受挫,蒙受损失,究其原因,笔者总结为一下几点:

  一、过分的依赖技术面

  技术面确实是一个我们可以依靠的,而且可以长期依靠的东西,特别的震荡行情,它可以给到我们很明确的指导,让我们稳健的获利,但是,当大的行情到来的时候往往不适用,比如非农,一个真正的能引发单边的数据的**,所有的技术指标都会不同程度的钝化,变的不再适用,而过度的依靠技术面,甚至有很多的投资者会在消息公布前依靠技术面重仓博取单边,往往到最后损失惨重。

  二、投机取巧

  所谓的投机取巧,这里有几种是非常的典型的,一最常见的个就是双向锁单操作,当然我们不能否认,这样的操作在真正的单边行情到来的时候是很适用的,但是并不是适用于所有的行情,比如本次非农,波幅不是很大,若在操作的时候稍有差池便会入不付出,造成损失。还一个是双向挂破位单,这也是很容易失败的,记得13年11月非农,先是急速下跌,几乎没有反应的时间便触底反弹,而且幅度非常的大,两边止损同时扫损,造成损失。

  三、赌徒心态

  这种心态造成的损失最大,也是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投资者容易犯的错误。比如数据前手上有单子,无论盈亏都要把单子留着博取数据,到了数据出来的时候往往是事与愿违,结果损失惨重。

  四、鳄鱼法则

  所谓鳄鱼法则,当你的一条腿被鳄鱼咬住,记住,最好的方法是放弃这只脚,这样你还能生产,如果你妄图逃脱,可能会身陷囹圄。操作难免有失误的时候,当遇失误,最好的办法是弃车保帅,及时止损,一免套的更深。

  纵观历次非农,我们这边的投资者总能不同幅度的获利,为什么呢,我也认真的做了总结,主要是这样几个方面吧,希望广大投资者能以借鉴。

  第一、绝不赌博,数据公布前绝不下单,当然一些必要的挂单是提前布置的;

  第二、严格止损,无论什么样的单子都必须带好止损,这样有利于我们把错误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

  第三、果断操作,绝不犹豫,数据出来,空就是空,多就是多,加以仓位和分批等办法来控制风险,能更好的获利;

  第四、绝不贪婪,到了预计的点位果断进场和离场,我们永远不能把握到所有的利润,利润只有一部分是我们的,行情变化多段,能抓住我们应该抓住的,能抓住的那部分已经很不错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必修课 贵金属投资 贵金属市场 非农业人口 投机取巧 蕥馨论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