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威廉老师
685 0

[理财产品] ★推荐【没想到】这三个字,让你付出了多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4
最后登录
2016-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套单之后,心里边的唯一念头就是解套!譬如现在套了270的多单,反弹265,收线四小时收线阳柱!老师说现在机会可以砍掉单子。回答曰:好的,老师心里去在想着:这还是会涨上去的,你看都收阳线了,势必会反弹上去的!在你不断的加强自己:会涨上去的,会涨到270上方直至285的!殊不知,在下一个2分钟内,行情蹴然就跌到了260一线了。老师问:单子砍了没有?回答:没有。我以为还会在涨一点的,就等了一下,没想到跌了这么多。


【没想到】这三个字,也许就让你爆仓了,让你失去了回本翻仓的机会了!


自从指导原油以来,由于市场的效应活跃,行情波动幅度不断的变大。套单的客户也不断的增多,此类原因不用深究基本就依然清楚了。只是因为三个字:没想到!


另外有人回答了:都是老师喊的,我做的,可是还是套进去了!听话还是套单了,这岂不更郁闷?


如果一个分析师没有让你带止损,那么他就不是一个好的分析师!

如果一个分析师在看错方向之后,依然固执己见,那么他不是一个好的分析师!

如果一个分析师在看错了方向,不敢让你止损掉单子,那么他不是一个好的分析师!


尽管他是为了想让你赚钱,认为行情可以抗的过去。作为一个过来人,我会告诉你:说他不是一个好的分析师的原因是因为他感性了,他的感性影响不了冷血无情的行情走势!

所以,威廉认为一次看错了方向的分析师,不一定就不是好的分析师!因为每天在行情中他要给出很多单子,从概率角度出发,也是会有错误出现!只要你的总结中:正确率大于错误率那就够了!如果情况反之,那就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分析师了!

但是:一个不能理性对待行情的分析师,就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分析师!

最后,我想说:套单了并不可怕,做好承受计划内损失,果断地保留实力!挥出去的拳头,懂得收回来,才能是好的搏击高手!


你很忙,我也很忙,你在选,我也在选。看对眼了,有共同理念才能一起前行。胸怀小没长远目标的就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了,也别拉低我的格局。如果你处于逆境,只要你有诚意,本人也会诚心帮你想办法。不屑者可一笑而去,缘聚缘散,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

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我们自成一派,赢在“多空”,更多原油投资资讯欢迎添加本人微信:wlcj168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没想到 原油投资 固执己见 集体智慧 行情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