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1 0

未来城万福币传销案的来龙去脉!必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高中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2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5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3
最后登录
2021-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万福币的来龙去脉:


1, 打着未来城光环的刘宁与网络黄金合作后目睹中国市场网络黄金的火爆,私下违反合作协议在大陆市场偷偷卖美国未来城的股票,被网络黄金的老板裴雷终止合作踢出局。


2, 不知未来城刘宁底细的天合积分(现在的天合G值)创始人冉启均与其合作,市场发展火爆后此人又在港澳台偷偷开天合积分的仿盘卖币,被发现后先是矢口否认,后面居然说港澳台不是属于中国。冉总回国后果断终止与其合作,目前天合G值重回轨道高速发展,前景可观。


3, 看着中国大陆虚拟货币市场的火爆,不甘心出局的刘宁于是搞出了万福币这个资金盘在大陆疯狂圈钱。

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警惕那些打着包装光环的所谓名人!刘宁经过被美国的华人高端渠道调查: 此人既不是未来城的法人,也不是未来城的大股东,只是个小股东而已。只是善于包装了一大批高大上的头衔,在中国大陆市场迷惑了一大批人。大家传播出去,挽救一大批可能上当受骗的潜在的万福币的投资者。功德无量!


中国反传销联盟已经两次点名万福币,最近万福币打着内部排网的名义大肆圈钱,据说已经圈了几十亿。中国大陆投资者的钱都是通过地下钱庄汇往美国,大家提高警惕!告诉周围的朋友千万不要上当。


知情者请同情一下其他同胞积点阴德,不要继续做帮凶去欺骗别人!

不知情者请收起贪念,不要掉入陷阱,不然以后后悔的是自己!


请大家把万福币骗局的真相传达给大家,大家的一个点击一个分享或许可以拯救自己身边的亲朋戚友,一个人一个家庭和更多的人。国家已经有太多的骗子和穷人,不要让一个又一个的骗局把更多的人打入绝望,感谢大家的无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未来城 中国大陆 货币市场 合作协议 地下钱庄 未来城 刘宁 万福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