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382 0

孙可颜:5.9原油沥青操作建议,油价为何高开空单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孙可颜:5.9原油沥青操作建议,油价为何高开空单怎么办?

  

  蔓延无极的大火还在肆虐,周六加拿大业火几句蔓延,干燥的热风使火焰遍布阿尔伯塔省的能源中心地带,浓烟迫使主要油砂项目关闭。这场加拿大历史上损失最大的自然灾害火势已经持续七天,灾害区居民全部撤离,但火灾导致至少有10个油砂运营商因撤离和其他紧急举措而关闭生产工作,据估计,加拿大油砂产能约有一半已经停产,相当于每日100万桶。这场大火被迫使得原油产量减少,油价得到支撑,今日高开的原因也在此。


  宁贵沥青今日高开87个点,开盘小幅回落修正回调,日线上是低多的总体思路,预计日内还有进一步回调的空间,操作上以回落低点多单交易,严格止损,上周空单被套者可在今日的低点选择止损出局。


  非农一过,很快迎来关于美联储6月加息一事的讨论,由于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并不理想,不能给予加息强力支撑,仅增加的16万人令市场大跌眼镜,增幅创七个月以来新低,从另一层面看此次的就业报告,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修正为增长0.2%;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升2.5%,预期增长2.4%,前值上升2.3%。另外美国劳工部指出,4月专职员工、商业、医疗卫生以及金融就业岗位有所增加,但采矿业岗位继续减少;过去三个月美国每月平均增长20万个工作岗位,说明在一季度美国经济方面表现良好,但4月来美元的持续走软,其他岗位的增加无一不表明着近期美国的经济放缓,由此可见,美联储加息需要更多的经济基础。


  这次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并没有对美联储的加息升温,各大机构纷纷将美联储加息时机由6月推迟至9月,6月加息概率也随之降至历史最低水平。“债王”格罗斯解读,不确定6月加息可能性是否已消除;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很大程度取决于股市;美联储应该考虑储户处境而加息;在某个时点可能不得不重新进行宽松。相较于就业人口,耶伦更关注薪资增长。结合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逊于预期,以及美联储官员们的近期评论看来,他们不认为美联储在6月会采取行动,并预计下一次将在9月加息。此前,高盛预计美联储在今年内将加息三次,分别在6月、9月和12月。


  目前华尔街顶尖大银行几乎完全放弃了对美联储(FED)将在6月升息的预期,目前多数认为联储下次升息将是在9月。


  可颜同样认为,现在美联储6月加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尤其在4月美元的持续走低表现上看,加息需要得到更多的经济数据支撑,尽管其他数据表现方面还算可以,当关键性的非农数据一旦差劲,影响也是深远,这后退无疑拖的很到位,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大大降低,那么油价也将进一步得到支撑,从中长线看,可颜一直布局的48美元多单获利机会大大增加,想要布局多单的朋友现在可以行动,关于仓位控制以及资金管理,如何安排详情咨询,这一步的多单将是一个大大获利的机会。

  

  原油沥青上周五收取了一根带上下影线十字星小阳形成三连阳,而这三阳形态却又特殊,其中两根阳线十字星,一根光脚阳线,尤其是周五收取的阳线十字星,每每收取十字星K形态,可颜就强调一定要谨慎对待,今天又再次啰嗦一回了。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5日均线拐头向下下穿10日均线,附图指标MACD粘合走平,绿色动能初现,KDJ随机指标拐头向上运行,有聚拢形成金叉之势;从四小时图来看,短期高开的行情呈现的是多头猛攻的情形,早上我给出的建议就是回踩做多,以往已经站上了45美元的位置,依托45.40-45.60的区域支撑,可以在多单上多做文章,今天的思路可颜老师建议大家以多单去操作的注意建仓时机即可。油价现在小时图大幅反弹,44.38有支撑,关注能否升穿46.07阻力。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4450-448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380-4360;


  2、下方4300-434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420-4450;


  湖南有色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达到2190附近,防守性的做空,止损20个点,目标2140-50;


  2、下方2110-2120多单进场,止损20个点,目标2150-2160;


  3、上破2210一线,回踩2170-2180做多,止损20个点,目标先看2220一线,破位减仓即可;


  多单空单解套


  在周评中可颜强调过空单多单的解决办法,并且明确的说明过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空单建议止损,上周五的非农日可颜一直等待在电脑前面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文章中也是清楚说明,如果按照可颜的思路来,今日空单朋友们也不会那么痛苦,现在若是还有空单在手,解决机会在此,即便亏损我们也要做到亏损最小。


  关注国际性大事件,美国接下来的大事情就是总统选举,相关参考讨论在接下来的文章中详细说明,双休的文章中也有强调,感兴趣讨论的朋友欢迎一起探讨。本人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沥青)及铜、白银黄金等贵金属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操作建议 孙可颜 怎么办 美联储加息 操作建议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