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1102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明日数据大爆炸,儿童节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夏靖凉


油价早先受到原油需求增加和EIA月报的提振,但纽约盘中油价再度受到50美元强阻力的打压,再加之美元走强和美股大跌,油价在周二的市场中最终收跌1%。目前市场焦点转向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


会议即将临近,市场将面临许多不确定性。同时投资者也必须关注在国际原油价格升至50美元/桶情况下,OPEC存在潜在增产的可能性。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之间的市场份额争夺问题也将是会议的一大焦点。此次会议上,更大的风险是,沙特阿拉伯宣布将增加产量以满足夏季来临情况下国内增长的石油需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与伊朗和伊拉克打市场份额战。即使6月2日的OPEC会议没有重大利空消息产生的情况下,随着美元的升值,国际原油价格仍然能够继续维持上涨吗?


油价反弹的背后,是美联储的鸽派立场、产油大国对减产态度的松口、欧美寒潮等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在不断反弹的油价带动下,追踪22种大宗商品的彭博大宗商品指数也出现了显著回升,年初至今回弹8.93%。该指数在1月22日,正式开启了反弹攻势,与国际油价的走势基本一致。不过,由于此次欧佩克会议恐难达成产量协议,这给原油市场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但是,超级周中的超级日即将来临,明后两天的重要数据与讲话会议齐聚一堂,昨晚原油已经应景的来了一波暴涨暴跌释放压力,但今晚又会出什么样的幺蛾子来迎接这一系列的重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及晚间操作建议:


你需要一个能准确判断市场行情的分析师,来斩断你犹疑不决的心态,信任一个老师,不管行情怎么波澜,不要怀疑,坚定做单方向。作单不顺.暂时休息,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油价昨天的走势印证了我之前的分析,50美元关口始终还是重大的承压线,油价每每触及于此都会碰壁,49美元的休整阵地似乎也不怎么稳妥,那么明天的几大重大事件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公众号夏靖凉做出分析指导,昨天月线收官3连阳,多头似乎还在美梦之中。能否突破50美元还是未知之数,日线上空头崛起,我个人的观点是看空原油,并且今日日间的策略49.0美元做空,在48.20附近成功获利离场。但现在行情的走向处在一个收敛期,蓄势阶段总是会迷乱你的判断。方向选择总是喜欢虚晃一枪,有时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破位良好的上行通道能否被打破,下跌的契机又在哪里?我们该如何去把握这些关键的节点,尽在实盘指导!


操作思路:观望为主,临近大数据,空仓等待,50美元前线49美元得失重点关注!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钱又亏没了不甘心?如何才能摆脱亏损局面?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老师的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操作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冷静的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不冷静的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没了,


既然你点进我的帖子看到这里,我想说一点,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


赢的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也就是说,你找的老师不仅要他自己技术好能够带你赚钱,更要能够让你技术好,自己独立也能赚钱。


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的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单被套 原油沥青 怎么办 儿童节 大爆炸 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