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泽至
363 0

王泽至:退欧公投进行时,后市分析及解套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副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 个
通用积分
0.0004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3600 点
帖子
3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4
最后登录
2017-5-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欧情况下———

在英国留欧情况下,预计美元将表现不佳,英国的留欧必定会导致包括欧元在内的欧系货币以及澳元、加元、纽元等商品类风险货币纷纷大幅反弹,打开上涨大门,从而预计美元将以下行为主。但是美元的疲弱程度要低于英国退欧情况下,美元的强劲程度。因为英国退欧将会导致美联储未来加息一大障碍消除,稳定市场的同时为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创造条件,即为美联储“短期”或年内加息创造条件。


退欧情况下———


预计,在英国投票离开欧盟情况下,美元相对于其它除了日元和瑞郎的G10货币将表现突出。英国退欧预计英国股市也将会大幅下跌15%,而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会在英国退欧情况跌逾10%,这导致日元和瑞士法郎避险需求骤增的同时也会令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暴增。虽然,英国退欧最终或将导致美联储在2016年无法进一步加息,但是避险资金对美元的需求最终将盖过美联储加息预期放缓对美元所造成的影响。


个人分析———


对于本次公投的结果,我之前已经做过分析,就投票结果而言,我认为留欧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投票结果公布出来之后,应该政府的官方言论和观点也是重点,所以投票结果也不一定能觉得英国的去留,从目前的留欧和退欧两大阵营的占有率来看,留欧派略占上风,但若投票结果公布之后英国政府采取拖延的态度来应付,那么很可能市场又是另一番景象。投票结果公布为留欧将对黄金是巨大的利空,反之则利多,同样也是大幅度。对于交易,我们需做两手准备,交易的前提是严格设置止损并保持轻仓交易。晚间后市的操作思路:区间操作,低多为主!


解套方案———


昨天晚上我想很多做原油的投资者在盲目的做多,结果行情继续下行,创近期新低,带了止损的被扫损,没带的只有被套了,近几天我一直在提醒的原油沥青谨慎做多,虽然之前多头看起来动能较足但是点位却已经到达前期高点附近,可是还是有很多投资者按着自己或老师的指导盲目的去做多,这就是做高位追单。若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利多的话,多单还可以有望小赚出,但是EIA却和API背道而驰大幅利空,建议小损出掉,因为结合留欧的消息面来看,主要以利空因素为主,不要盲目的在高位追单,做单带好止损。


高位多单———


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回踩不破位的话,可以布局多单,上去两手多单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低位空单———


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因为退欧的黑天鹅事件在即,还是空出仓位才能更好的把握时机,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现货市场杠杆交易,用3.5的止损博5—10个点甚至更高的收益,以小博大!本人研究现货已久,目前对原油、沥青等投资有兴趣,或者已经在接触但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王泽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标准普尔500指数 EIA原油库存 美联储加息 黑天鹅事件 结果公布 后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