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23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6.27 现货白银分析及操作建议(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ize=13.3333px]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英国上周五意外退欧的决定让全球金融市场陷入混乱,这或许意味着美联储(FED)今年加息两次的计划不得不搁置,而欧洲央行也可能被迫扩大目前的政策宽松,这将令黄金价格进一步获得支撑。目前美国利率期货交易员甚至开始在价格上反映美联储略有降息的可能性,并认为到明年底前加息的可能性都不大。过去一年市场波动,美元过去几年日益升值损及出口商获利,油价和通胀偏低,美国贸易伙伴国经济增长减缓,这些因素过去一年至少有两次是美联储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的理由。


  欧洲央行方面,目前市场指标显示,欧洲央行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将降息近10个基点,但能够操作的空间有限,因负利率对银行获利构成压力,同时损及银行业者的放贷能力,这将会抵消欧洲央行期望的刺激力道。同时,分析师补充称,欧洲央行还可能将每月购买800亿欧元资产的计划延续至明年3月过后,但也可能推出新的刺激工具。不过,欧洲央行不太可能匆忙行动,至少将等到9月会议提出新的经济预估时再说。欧洲央行一再强调耐心看待其当前的指标,意味着该行将会耐心评估相关冲击。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在早间开盘虽然一波上行走势,但是好景不长由于技术面一根十字星的出现,使得白银接连收阴,白银价格开始走出下跌行情,目前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务必也会收于中轨之下;因此上方MA5和MA10都是死叉勾头下垂的走势势头,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绿色能量柱也都是呈现空头走势信号,由此而言,小时线级别金一刁看进一步回落。


  日线,现货白银上个交易日,和黄金走势如出一辙,由开盘最低点上涨,当天涨幅达到250点,最终是收在布林带之下,收于上引线和实体部分均衡的阳住,那么由此看来布林带上轨一线的压力位也是着实存在,目前MA5和MA10两均线都是粘和走势呈现小幅金叉的上扬势头,附图指标MACD金叉微微上扬,量能也是有所减弱,因此在今日午间或日内金一刁还是看好短期的回落性的修复,下方支撑在3620一线,压力位可看3720----3750即可。




现货白银午间操作建议:



1、下方3620,多单进场,上看3680、3720;止损位36点。


2、上方3740,空单入场,下看3680、3630,止损位36点。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欧洲央行 MACD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