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高月秋风
532 1

[校园话题]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怎么样_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专业排名及分数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学科带头人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7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176 点
帖子
10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6-7-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怎么样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其前身为江苏省团校。1987年,经省政府、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与江苏省团校为同一建制,列入国民教育高校序列。1999年9月,经省教育厅批准,开始招收国民教育普高系列高中毕业生,属大学专科,学制三年,是一所公办高等专科学校。2001年1月10日,我院正式并入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在江苏省教育主管部门的直接指导下,随着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从单 一招收成高生、普高生,逐步发展成为同时招收成高生、普高生和远程教育本科生。
  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与我院实行教育资源共享,师资统一调配的教学管理模式。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是我省专门培养、培训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务员的高层次学校,现有19个硕士授予点(其中拥有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一支二百余名的专、兼职教师队伍,现有教授62人,副教授65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16人,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0人,省“333”工程培养对象12人。我院并入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后,教育资源实现了优化配置,办学条件得到了改善和提升,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自并入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以来,坚决按照省委领导同志的要求,努力把我院办成体现行政学院学科优势的国民教育专科和本科体系高校的要求(详见《新华日报》2001年1月11日第一版),坚持育人为本,质量强校的办学宗旨,继续面向全省招收普高、成高生和远程教育本科生,并逐步成为江苏省培养青年人才、培养青年管理干部的重要基地。学院招生专业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开发与营销、工商行政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文秘、财务信息管理、应用英语、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金融与证劵等。
  我院具有完备的教学、生活设施。办学条件良好,建有大屏幕显示的计算机室和音像同步的语音室,教室均建为多媒体教室。学院图书馆藏书10万册,专业书籍丰富,图书检索流通均为自动化,电子阅览室百兆宽带上网。学生公寓条件优良,每间住6人,每人均配备了挂衣柜、物品柜、书橱、写字桌,女生公寓设有独立的卫生间。学生食堂宽敞卫生,经济实惠。我院在办学过程中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加强专业理论教学,强化应用能力训练,培养完善健全人格,全面提高学生参与现代社会竞争的能力。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专业排名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财经大类(1个)  

  

  

国际经济与贸易  

  

  

■公共事业大类(1个)  

  

  

人力资源管理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开设专科专业   

  

  

■财经大类(4个)  

  

■文化教育大类(2个)  

  

金融与证券财务信息管理市场开发与营销工商行政管理   

  

应用英语文秘

  

■公共事业大类(1个)  

  

  

社区管理与服务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分数线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录取人数

  
  

2012

  
  

341

  
  

365

  
  

353

  
  

215

  
  

2011

  
  

344

  
  

356

  
  

350

  
  

168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录取人数

  

2012

  

341

367

354

264

  

2011

  

345

361

353

12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专业排名 江苏省 怎么样 分数线 国际经济与贸易 分数线 江苏省 专业排名 青年 学院

浪子彦青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7-4 21:06: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说实话,一开始很不满意,但是呆了两年了,觉得很好,虽然跟理想中的大学有很大差别,但是心里觉得着个学校什么都好,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选择他!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