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sssssssd
562 1

[体育世界] 雷霆双塔推特互动暗讽KD:KD未做任何回应_杜兰特加盟勇士队_雷霆队不满杜兰特离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学科带头人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602 个
通用积分
0.0137
学术水平
31 点
热心指数
19 点
信用等级
30 点
经验
15500 点
帖子
10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6
最后登录
2019-7-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雷霆双塔推特互动暗讽KD:KD未做任何回应_杜兰特加盟勇士队_雷霆队不满杜兰特离开


今夏自由市场上,杜兰特做出了加入勇士队的意外决定,而该决定令他原属队雷霆队非常失望,而昨日雷霆队两位队员的推特互动则暗讽了杜兰特这一举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而杜兰特面对昔日队友的嘲讽,又将做出什么回应呢?

坎特今天率先在推特上与亚当斯打招呼:“嘿,史蒂文-亚当斯,哥们,我又重新留起胡子了。我能再次成为你的兄弟吗?哈哈#胡子兄弟”

坎特同时在推特上晒出了他重新蓄胡子的照片。

结果亚当斯转发了坎特的推特,并写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你以为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不是一场游戏!另外,我已经找到其他人了。”

坎特显然听懂了亚当斯话里的意思,他随后回复道:“不要(心碎的表情图)不要背叛我,就像某人刚刚背叛我们那样!(笑哭的表情)”

今年夏天,杜兰特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他离开了效力了9年的雷霆,并加盟了在今年西部决赛中淘汰雷霆的勇士。

杜兰特的这个决定无疑会让雷霆队感到很失望和不满。不难看出来,坎特和亚当斯这兄弟俩在推特上直接拿昔日球队老大杜兰特开涮。

(罗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杜兰特 勇士队 耐人寻味 自由球员 亚当斯 雷霆双塔推特互动暗讽KD KD未做任何回应 杜兰特加盟勇士队 雷霆队不满杜兰特离开

沙发
ahgf892 发表于 2016-7-11 16:51: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两名队员有点没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