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证金贵金属
487 0

证金贵金属:土耳其政变平息 金银陷入震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70 点
热心指数
98 点
信用等级
85 点
经验
17116 点
帖子
5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2
最后登录
2016-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行情回顾

  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对美元构成一定的打压。中国6月房价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放缓,加剧了对中国以建设驱动的增长反弹是否可持续的担忧。本周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预计欧洲央行会跟英国央行一样按兵不动,继续观望英国脱离欧盟对欧元区经济的实际影响究竟有多大。整体上看,黄金和白银上行趋势良好,投资者可把握逢低做多机会。

  基本面分析

  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对美元构成一定的打压。最新公布的中国数据疲软,数据显示,中国6月房价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放缓,加剧了对中国以建设驱动的增长反弹是否可持续的担忧。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周一将中国2016和2017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下调,主要因为周期性以及结构性阻力;结构性阻力具体来看包括债务积压、产能过剩以及资源错配加剧,限制了改革力度;受资本账户趋势以及货币政策分歧影响,仍预计中国央行在2016年三季度末前和2017年第一季度还有两次降息。

  土耳其军事政变产生的避险情绪渐褪。土耳其周日镇压了军事支持者的政变,并在周日扩大了镇压,军队和司法系统中被捕的人数达到6000人,ZF表示,国家和经济都得到控制。这缓解了欧洲经济与政治问题出现新一轮重大动荡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资金退出传统避险品种,风险偏好重燃。IMF主席拉加德指出,土耳其央行采取了应急措施,反应非常及时有力。土耳其政变造成的市场反应比较温和;未遂政变后土耳其市场仍有序。

  本周四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公布新的通胀预期,此前英国央行在一片降息声音之中公布维持利率不变,而随着退欧已经过去近1个月时间,欧洲央行是否将会带来新的惊喜呢?稍后欧洲央行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鉴于此前英国央行反常地按兵不动,此次欧洲央行按兵不动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不过,只要欧洲央行为了维持流动性,选择降息,则短线金价承压之后,通胀升温将支撑黄金“卷土重来”。

  技术分析

  日内白银窄幅震荡。技术上看,白银短期均线拐头向上,后市可能继续走强;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上发散,后市可能延续上行趋势。4小时看,短期均线金叉,当前白银多头占据主动;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且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快速增长。综合来看,白银上行趋势保持良好,向上突破后有望进一步扩大升势,投资者可把握逢低做多机会。

  多空博弈

  现货黄金:黄金周一多空双方继续于1330上下5美金幅度展开争夺,跌势放缓,我们认为黄金短期进入修正整理阶段,操作上先保持观望,待走出整理后再考虑进场。

  根据对证金贵金属研究团队所有分析师的多空观点调查显示,2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空,5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多,3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持中性观点。

  看多理由:英国意外脱欧,避险情绪还将持续发酵;美联储加息预期弱化;黄金和白银技术上向上突破。

  看空理由:脱欧忧虑缓解,避险情绪有所消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贵金属 土耳其 MACD指标 IMF主席 美联储加息 土耳其 金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