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呵呵了个哒
803 0

[政治] 考研政治备考强化期易犯错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暑期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之多,相信大家的考研政治备考节奏也走到了初期的强化阶段,准备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认真对待了。这里想要提醒大家,每到强化阶段,就会出现一个年年都有同学犯的错误,挡在大家拿高分的康庄大道上。

    这个错误就是:很多同学在这个阶段选择大量的做客观题,而把主观题留到最后冲刺的时候才做!这是多么不明智的选择(为你们掩面而泣,不要理我)!

    客观题是检测考生考研政治细节知识点掌握情况的题目,它虽然具有非常好的查漏补缺的作用,但是主观题是检测考生政治知识结构掌握情况的题目,它提醒你的思维逻辑和表达方式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强化通关800题》就是一本应该在强化阶段做的攻克主观题的神器。只有在强化阶段就即使发现自己在主观题方面的问题,才可以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来补充和改进。

    希望大家都能避免这个错误,并在强化阶段就开始锻炼自己的主观题应试能力。最后预祝大家考研得高分,顺利拿下自己理想的学校!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政治 考研政治备考 考研政治 犯错误 知识结构 思想政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