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718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7.26联储周四利率不变,白银沥青日内先多后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夏靖凉


昨日市场消息较为清淡,在刚刚结束的成都G20(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中,各国财长态度乐观:美国财长表示,全球经济前景仍不确定,而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指出,尽管英国脱欧,今明两年的全球经济将会改善。目前为止都没有迹象表明英国脱欧使得欧洲的经济发展发生变化。


本周是美联储决议周,因此其走势类似于非农周,在没有最终消息出炉之前,预计行情将波动较窄。美联储将于周二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于周三公布利息决定(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虽然预期按兵不动,但投资者仍然密切关注美联储会后的政策声明,找寻近期加息的蛛丝马迹,目前投资者在美联储本周决议前保持谨慎态度。黄金白银以宽幅震荡为主,短期虽然有下行风险,但我们仍然要谨防市场趋势转变。


原油市场方面,基本面目前看正在发生转变,随着供应过剩卷土重来,油价下半年的风险将偏向下行。过剩的供应又再度回到市场,这将打压油价跌向每桶30-50美元的过剩价格区域不过,油价在每桶35美元左右存在支撑,因在该水平附近可能引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的讨论。另一方面,当前成品油严重供应过剩,且原油和成品需求也在持续下滑,预计供需面重新平衡的时间可能在2017年中中旬。鉴于年内迄今的疲软表现以及炼厂精炼率可能下滑,油市下半年风险偏下行,而笔者的中长线空单也是早已布局进去了,所以要提醒各位一下,现在的下跌通道中,莫要抄底抄到了半山腰,追空追到了山脚下了。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思路:


白银价格昨日先抑后扬,价格周期内陷入当前高位回落后的整理节奏之下,现货白银日线上昨日录得一根低位小阴星,价格在回踩关键波段支撑后出现企稳反弹趋势,日线上当前依旧表现偏弱的回落迹象,然短期有回暖反弹力度走出,中短周期上价格当前收拢在19.0-20.0美元的区间内弱势摆动,短期价格走出回暖反弹趋势,日内预计价格将延展反弹力度发展,留意对上方压力的突破力度,笔者夏靖凉建议关注19.75美元压力值,下方19.2美元支撑值,操作上靖凉建议先多后空尝试。有色白银具体操作点位夏靖凉实盘给出,以下为现货白银操作思路,具体点位具体换算。


现货白银操作思路:


今日靖凉建议回踩19.5美元做多,止损19.2美元,目标19.75美元。触及上方压力位做空单进场,止损19.9美元,下方目标19.35和19.30美元。


原油连续行情分析及具体操作思路:


原油技术面上,油价承压明显,而昨日的弱势下探走势再次破位探低点,日线上仍然处于下行通道之中,而弱势的下跌修正反弹的力度就有限,若无大的消息面刺激,那么油价继续延日线下轨向下运行,5日均线及10日均线死叉下行,压力位也下移至44.6/44.0一线,附图指标略显弱势;而在这样的弱势走势下行情继续下探缺乏动能,继续追空明显不适合,蓄势等待或许是一个好的选择;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宽幅开口,而油价下行的趋势有所放缓,油价徘徊于5日均线43.2一带修正,同样的短线附图指标放空势能缩减,那么油价笔者夏靖凉认为此时反弹蓄势之后才有进一步的探底。这次操作上可以适量的逆势操作。将防守位置放在关键支撑43.0下方。宁贵沥青具体操作点位夏靖凉实盘给出,以下为原油连续操作思路,具体点位具体换算。


原油连续具体操作思路:


目前的空头趋势,今日靖凉建议,油价下方可在43.1-43.2轻仓介入多单,止损42.7,目标43.6-43.8;反手可空,止损44.2,目标暂看43.0破位持有,但笔者认为大的破位预计在EIA数据之后。


  最后想啰嗦一个无关紧要的话题,近期看到个比较可笑的新闻,说什么原油陷阱、白银陷阱之类的,由一些所谓内幕人员所写,挺可笑的,亏钱了就是骗局,赚钱了都不做声,自己没赚到钱非要认为这个不能赚钱,现货投资是高风险高收益投资,不比其他投资,既然是高风险就不要说什么亏损,因为这是你的选择,你可以选择那种年收益1%-2%的低风险投资,风险与利润并存,我前几天的一个客户30w资金两个晚上赚到79w,对于眼红的很多人来说肯定又要说什么是骗人的,什么狗屁逻辑,不要亏钱了就说是市场问题,赚钱了就偷着乐,不要被别人搞些乱七八糟的模拟说几句花言巧语就跟着去做,而真的获利却当做假的,总之一句话,了解风险,能承受则做,不能承受则别做,敢翻仓就不要怕爆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风险高收益 20国集团 现货白银 行情分析 全球经济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