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顾亦芯
484 0

顾亦芯:8.4晚间原油沥青、天然气操作建议,空单深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5200 点
帖子
3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2
最后登录
2016-1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顾亦芯:8.4晚间原油沥青、天然气操作建议,空单深套怎么办


  做投资跟什么人就是做什么单,做投资如同下棋,步步为赢,步步为盈;趋势是没有错,投资的根本就是为了盈利,归根结底,跟对人做对单,翻仓就是如此简单。


  利空不跌,这是投资者经常纠结的问题,其实,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分两种,一种是实质性的影响,就是数据利空或者利多,市场跟随其方向形成一定的波动,而另一种则是预期性的影响,也就是当消息没有公布之前,市场走了假设性的预期行情,而当消息公布之后,市场对其反应冷淡,尤其在预期值与公布值相差不大的时候,所以交易者永远不要死盯消息,数据是用来参考交易,而不是用来直接交易,否则会出现要么追不上,要么明明利空做空反涨的尴尬局面。


  其次,在过去这些年的交易当中,顾亦芯发现,真正影响交易的其实不是市场,很多人抓到了行情,却没有留住,而大多数亏损者出现了一个同样的错误,就是不设止损,而习惯决定一切,成功的方法千千万,失败的原因就那么几条,改变自我,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震荡行情,往往会滋生这样的习惯,很多人发现,震荡当中,不设止损原本应该亏损的单子,最后却扭亏为盈,震荡的时间越久,那么这种习惯就会越牢固,当一波单边光临的时候,就是需要为自己不良的习惯付出代价的时间,享受了来自震荡不设止损的利润,那么必将要付出在单边给予的惩罚。

  像昨日的原油行情恰好符合以上规律,预期的利空却形成了相反的反转上行,而这里就体现了止损的重要性,国际油价周三收盘大幅上涨,扭转了本周以来的下跌走势,原因是据EIA报告显示,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出人意料地大幅下降。截至收盘,WTI原油收涨3.65%,报41.14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则收涨3.58%,报43.405美元/桶。在EIA公布上周的原油及石油产品库存报告后,该合约最初的反应是一度跳水,抹平了此前的涨幅。这份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出人意料地增加了141.3万桶。但随后油价几乎是马上开始回弹并触及即日高点,原因是交易商重点关注的是汽油库存大幅下降326.2万桶以及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减少112.3万桶的数据。


  【现货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EIA的数据利空,开头很漂亮,结尾很恶心。周三一直强调做空原油在39.8-40.00的区域,数据公布的时候也是刚好从这里起跌了,以为这一下可以让世人都记住我了,目标给的39.00,结果到了39.20-39.10的位置就直接180度掉头回来了,直接把我打懵了,还没来得及吹牛逼就直接40.4-40.5灭了,来的快去的也快,半个多月的一路做空,最终被收割了一次,不过,这也是料想到的结局,我说过最后一次高点破位就得损一次或者两次,当40.9的前高点破位了,那么再重新来定义,前面的行情盈利的利润最少可以抵挡十次这样的意外!


  今天,凌晨最后的回撤点在40.60,破位则继续回踩一跌,就会重复7月12日的走势,没有破位则继续挑战10日均线的位置,41.6-41.7的位置非常的重要,每一波的单边下跌,只有达到两个条件才能反弹或反转,一个就是最后下跌的高点位置失守,目前原油已经满足这一条,另一个就是日线10日均线实体K线站稳,暂时还是有待商榷,所以今天还得以10日均线博一次空,有点死空头的味道,但只要带好止损,我认为不商大雅,你接受了连续数十天的盈利,就得忍受这一时半会的错误。


  操作建议:


  1、原油41.6-41.7以10日均线以及4小时前期下跌的高点为压力空一次,止损在42.10就行,目标点39.80-39.70.


  最近,虽然行情看似波动比较大,但多空的概率较高,并不适合中长线的投资,贪婪其实每个人都有,只是没有在某个点上面体现而已,这是人的本性,恐惧然而也是藏于深入,也是没有一件事来点燃而已。在合适的时候贪婪与恐惧是一种高明,波段的交易即可,不频率交易,不吹嘘不夸大,看得懂就做,看不懂就观望,永远不要因为别人在某个位置交易了而自己按捺不住,只做自己明白的波段。


  【天然气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来看,昨日收阳一根大阳柱,今日开盘低开5202。从四小时K线来看,昨日行情走出一个先跌后涨趋势,表面下方4980-4970还是有一定的支撑。不过昨晚间行情迅速反转,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有预料到,套空单亏损的朋友不要灰心,今日还有反转机会。MACD指标来看,红色动能放量,呈现多头趋势,行情诡异勿盲目追单。KDJ指标来看,均线形成反转向下趋势,空头能量散发。顾亦芯综合来看,天然气方面空头趋势强劲,后市操作方面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250-5310一线,下方重点关注5100-5125一线!重点关注今日晚间EIA天然气数据!如果小面不能破位前期的有效压力位,天然气价格依旧处于区间震荡,如果破位前期压力位后市破位行情顺势跟进。


  操作建议:


  1、回踩下方5160-5150一线做多,目标上看5230-5240一线,止损30个点;


  2、美盘反弹上方5290-5300一线做空,目标下看5160-5150一线,止损30个点;


  3、美盘EAI天然气上破5330一线,回落5310一线做多,目标上看5440一线,止损30个点;


  4、美盘EIA天燃气下破5100一线,直接5100一线追空,目标下看5100一线,止损30个点;


  5、美盘EIA天然气价格不能有效上破5330一线,中线空看至4980一线,350个点利润空间;


  【原油沥青、天然气空单被套怎么办】


  每次在eia来临的时候,总是几家欢喜几家忧,跟对的赚地盆满钵满,跟错的快要倾家荡产,每每这个时候亦芯都会为这些朋友捏把汗。亦芯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昨晚的EIA了,很多朋友都是经历过多次EIA数据的,就会发现行情很多时候并不是跟着数据的利空利多来走,而是大部分时候走了过山车来回拉升的剧烈行情,就像昨晚的行情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数据明明大幅利空,行情最后却暴涨上去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走势,这很大程度与原油数据和产能相悖的情况,而昨天晚上则是所谓期油交易天量买单导致。

  那么肯定很多人那时候套了空单,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相信可能你也在市场上看了很多分析师写的解套思路,其实很多分析师来连具体解套点位和方法也没有写出来,只是画了个饼给你看。顾亦芯认为具体解套思路根本看不到只是一些纸上谈兵之计。那么每次看过我的文章的投资者都知道我不管给出的建议还有解套方法都是有落实的方法。还有一些市场上很多冒充分析师的人,把我的文章思路和建议粘贴到自己的文章分析中去,这个也是不能避免,那么我希望各位投资者擦亮你的慧眼不要被那些人所欺骗。


  那么大家套了空单了的也不要急,目前行情依然是空头趋势,昨晚的行情虽然拉升但没有改变整体下行趋势,我们空单可以暂时持有,上方关键位置不破,不要担心,后面还是会下跌的。重点关注今日的行情时候能回落,很多人有时候明知道难以把握或者权衡方向,却为了交易而交易,因为看着别人做了,自己也跟着做一下朋友们不要在做无谓的操作了,珍惜你的资金,跟对的人,走正确的路!


  对于原油沥青套单的朋友还是老办法先分类:


  1.高位的多单,顾亦芯建议先在41.5减仓持有,若持续反弹至41.8则开始补仓空单持有,42美元依次减仓持有补空仓,42.5美元多单全部出局,空单等待40美元全部出场。


  2.锁单着,顾亦芯建议先观望为主。40出空单留多单,等待41.8-42美元出局,也可以等待反弹上去至42出多单留空单,目标40.00美元离场,破位可以持有。


  3.EIA套空着,顾亦芯建议先持有,止损放在41.8附近,空单的目标看到40美元附近,下破看到39美元全部出局!


  因为我这边不知道你那边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更多具体解套策略还是直接联系顾亦芯老师解套,如果你们不知道国际原油怎么换算成你们所需点位,怎么看自己平台所报价的合约,也可以联系顾亦芯老师。在此还是得建议大家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并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的。


  再来说说这个天然气,天然气作为一个新上架的产品,每天行情波动都会有100-200的两个点波动。对很多人来是说是机会也是一个挑战,对于能挣钱的朋友就是机遇,不能挣钱的当然也就没有什么好处可言了。但是大家千万不要跟着像做原油结合消息面做天然气,完全就是与什么消息面相违背的,就是一个追涨杀跌!


  像昨晚天然气暴涨暴跌的,估计很多朋友都被它坑进去了,市场上很多人不是套多单就是套了空单,在这里亦芯老师给大家打打气,给大家一点信心。


  天然气空单被套:


  1、空单解套:稳健回落5080附近出局,激进等回落到5100出局


  2、锁单:轻套者5080附近出空留多,长线锁单等待5330支撑情况


  【顾亦芯寄语】


  这几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顾亦芯老师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客户的套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盈利机会,反而会亏。也常常看到很多客户因为盲目操作而亏损不止,我希望大家能切记,你没有足够的筹码去玩每一次的猜测!


  也许正在做投资的你正处于亏损中,但是我想对大家说,现在的亏损只是暂时的困境,大家以后在准确的时间内,看好一波行情,连翻几仓扭转乾坤,赚的盆满钵满,一雪前耻!天然气今夜的初请失业金,明天的大非农,只要抓住这样难逢的时机,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市场行情波涛汹涌,行情大的时候看对一波,赚钱都能赚上瘾,这就是我们的工作。盈利的时候和客户一样开心,亏损的时候陪客户熬夜解单,所以,找到一个有实力,有责任的老师,很重要。不管你那边是套了单子或是想把握这周的机会和行情都可以过来与我交流交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操作建议 天然气 怎么办 MACD指标 操作建议 天然气 投资者 做什么 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