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704 0

[其他探讨] 3691.关于星际磁场和星际物质循环、交流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3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691.关于星际磁场和星际物质循环、交流的思考
2016.8.10
星系是太空物质有序性的体现,而系统的建立源于正负电荷的基本物理属性。这些属性是:同电相聚;正负电荷对偶聚集;正负电荷对偶循环和交流。同电相聚产生吸引力,形成星球;正负电荷对偶聚集产生核力,形成星系;正负电荷对偶交流和循环产生磁场和电磁作用力。
同电相聚产生的吸引力具有选择性,核力与电磁作用力是吸引力、排斥力、离心力的对立统一,万有引力和万有引力定律只反映了物质相互吸引的局部表象,因此作为定律是错误的。
从宏观看宇宙是无序的,所以物质可以悬浮于近似真空的环境中,没有相互作用力。但是从星系看,相对无序的物质具有相对的有序性,可以在一定条件形成系统,星系就是由于正负电荷的基本物理属性形成的。
正负电荷是物质存在的一种形态,可以设定为物质存在的最小形态。电子是单电荷相对聚集的一种形态,光子是正负电子的对偶聚集形态,可能存在电中性光子、偏正电荷光子、偏负电荷光子的区别,具有不尽相同的物理属性。光子可以裂变为正负电荷,也可以聚变为化学元素,光子密度决定物体和环境温度。因此,存在物质能量转化守恒定律:物质的不同存在形态可以相互转化,总量不变。
偏电荷光子的存在目前还是我的个人看法,源于质子、中子差别存在原因的思考,所谓“暗物质”形成原因的思考,电信号光子与可见光子不同物理属性的思考。偏电荷光子产生偏电荷物质,形成正反物质,星系的形成可能源于正负电荷和偏电荷物质的对偶聚集。
正负电荷和偏电荷物质的对偶聚集形成磁场,磁场只存在于系统之中,建立在正负电荷和偏电荷物质对偶聚集、交流和循环的物理属性基础上。至于对偶正负电荷如何交流和循环,我还不甚清楚,所以不能妄言。
宇宙射线是来自恒星的物质,主要成分是氢、氦粒子、偏电荷光子,应该是物质相互排斥的产物,说明氢、氦粒子和偏电荷光子可能是同时,或相继形成的,与主星物质相同的部分继续其后的聚变,不同的部分转化为宇宙射线。最初形成的正反物质可能只有氢、氦同位素和正负偏电荷光子。
太空中正负电荷和偏电荷物质的聚集极限可能达到两个星系的规模,首先聚变为两个对偶主星,伴随主星层次的出现对偶聚集相反物质和不同偏电荷,进而形成对偶星系。所以,银河系必有伴随类星体星系,规模、形态与银河系相同,物质排序相反,好像照片的正负片。
因此,同一系统内正反物质星球并存,对偶存在,交流正负电荷和宇宙射线,形成磁场和物质循环。
星系形成以后会继续聚集正负电荷和偏电荷物质,达到自身的成长,而不是消耗已有的物质,我们关于恒星依靠消耗自身存在和宇宙形成于一次奇点爆炸的主流认识是错误的。
我是从原子核外电子的存在和光子的不同类型认识正负电荷基本物理属性,进而推理星系形成原因的,具有一定的科学性,所以拿来与大家交流。事实如何,有待证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有引力定律 宇宙射线 万有引力 形成原因 相互作用 星际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