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顾亦芯
347 0

顾亦芯:8.11会议OPEC在即还会上演狼来了闹剧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5200 点
帖子
3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2
最后登录
2016-1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顾亦芯:8.11会议OPEC在即还会上演狼来了闹剧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寂寞,是洋葱湿过的眼,震荡,是单边留下的尾,财富改变不了个性,却可以让人露出本性,天黑了,谁能拉着太阳不让它下山?市场的波动是你不断需要经历的白天黑夜,愤怒以愚蠢开始,以后悔告终!小鸟虽小,可它玩的却是整个天空!而市场,玩的却是人们的本性,这里,是强与弱的较量,这里,是多与空的博弈!


  我经常在博文分析中提到,花更多的时间去分类和解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制定交易策略并执行。因为不同行情有对应的操作手法,所以能够获利的前提是定位准确行情,并采用了对应的操作手法。趋势行情讲究的是顺势而为,趋势萌芽阶段的反复整理洗盘,趋势展开阶段的不调整需要激进跟进,趋势衰竭阶段的变盘信号。而整理行情恰恰相反,K线在整理行情中暗含的意义不大,大阳大阴并不代表行情的强弱,只是随机整理的一种形态和展现方式,所以整理行情最大的特点就是强弱多空不延续,最忌讳的操作手法就是在整理行情中追单。


  【九月的OPEC会达成吗?】


  沙特通常在夏季增产以满足国内使用空调而增加的能源需求。该国还与竞争对手伊朗在市场份额方面展开争夺战,并且下调了对亚洲的出口价格。对伊朗和沙特来说,亚洲都是最大的市场。科威特周三也下调了对亚洲的出口价格,将9月份每桶折价从8月份的1.70美元扩大至2.65美元。


  OPEC周三在其月报中指出,随着需求出现季节性减缓、燃油库存维持高位,全球石油市场的疲软可能会持续。OPEC基本维持上月做出的今明两年全球石油供需预期不变,并全球市场的再平衡将会延迟。

  

  OPEC月报显示,今年7月份,OPEC的14个成员国的原油产量达3310.6万桶/日,较6月上升4.64万桶/日,两个月的数据均包括新成员加蓬的产量。


  在油价自2014年年中以来狂跌逾50%之际,一直呼吁OPEC限产的较小成员国只能旁观。在沙特要求伊朗加入限产计划后,今年4月份时最后一次限产努力(还包括非PEC成员国俄罗斯在内)遭遇流产。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昨日我们是兴奋的一天,也是爆赚的一天,整个行情几乎没有出乎我们的预料。


  原油EIA的数据公布值虽然在前值与预期之间,但明显的库存增加,油价冲高之后回撤,靠近日线中轨位置瞬间瀑布,这也是一个必然,必定这一次的反弹不是真正的反转,只是一个下跌当中的插曲而已。这一次的下跌真正让我们有了再次翻倍的机会,原油做空顾亦芯老师可以毫不避讳的说无人可比,但震荡确实是我的短板,这也不得不承认,原油的交易方向和黄金有时候有一定的区域。


  原油,我是40入场的43一线获利出局,呵呵感觉自己也蛮厉害的,昨晚跟着我操作的朋友基本上都是赚了,钱装在口袋里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啊?昨晚在EIA数据冲击下,原油直接弃械投降了,数据公布后我们在最高点43.3一线做空原油,已经赚翻了!


  油价下跌之后,反抽压力在41.50附近,这行情亚欧盘不会弹太高,守的位置在42.10,就是第一次下跌之后小时K线反弹的高点,以这个位置为防,然后以最后下跌反抽的小高点为压力继续空,不少人估计在等日线均线41.90的位置,我估计这个位置是在亚欧盘下跌之后,美盘可能会测试的位置,而并非亚盘,亚盘不会反弹这么高,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直接在41.40-41.5的位置去空原油。


  操作建议:


  1、原油41.40-41.50直接空,止损放在42.10,目标40.60-40.50,晚间若是反弹估计最高就是41.80-41.90到时候继续加仓空。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方面,我为什么说行情靠猜呢,因为白银这回真的比较强,昨天吞没了周五非农的跌幅,而且晚间回落的幅度也算不上太大,所以今天白银至少还有二次测试阻力的过程,或者去回补日线的上影线,如果从黄金来看高位震荡不明显,那么白银周线阴阳循环形态已经出来了,就是个典型的高位震荡,所以不要选方向,更不要猜方向,现在形态可能还不是太明显,但不影响操作,位置高了就空,位置低了就多,那么理清楚什么位置算高,什么位置算低,这一个问题就够了,从整个高位震荡形态来看,20.5这样的位置就是高,因为上周高点20.8都还不到,下方19.7以下位置就是低,因为这周低点19.5,前面低点19.2-3,锁定区间高空低多操作,顾亦芯个人还是倾向于空;日内走势,白银20.3空,止损20.6,目标19.8!


  操作建议:


  1、20.3空,止损20.6,目标19.8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昨日虽然EIA数据跟早间的API数据一致,数据如期利空,行情大跌,但是我想也会有很多投资朋友还是套了多单在里面,因为在数据公布之前,行情一路上冲,连刷日内新高,很想冲破43.5一线压制,再就是行情公布之后,短短的一两分钟里面,行情并没有立马的下跌,也是走了一波上冲,在这里思想简单的朋友就会跟着数据直接去毫不犹豫的做空,因为他们很相信数据,但是在这时同样也有一群人士喜欢多想,这数据是利空的,行情这么强劲,是不要大涨,涨破43.5美元啊,前面做了空单,不行啊,这行情要涨了,马上出手做多单,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行情下来了,做多的做到天花板上去了,而且昨日的跌幅非常大,可以说是套得死死的,有很多人没套单的看到这里可能觉得可笑,认为我是在胡编乱造,其实这就是一个实例,昨晚我这边有一个在其他平台操作因自己指导老师实力不好而找到我的客户,我让他做空,他非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多,不过有这样的心理其实也正常,因为很多人在做EIA上面并不顺利,有时候利空反而大涨,就像上次EIA一样,那么在这里我只能建议投资朋友在做这样的数据需要谨慎对待,一定要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一起操作,不要单纯的去想问题,不然受伤的将会是你手中的钞票。


  好了,言归正传,讲一下如何解套,昨日的下跌其实有利于前期套了空单的朋友去解套,但是又苦了昨天套多单的朋友,前期套低位空单的朋友,到了你的做单点,差不多就可以出来了,行情没有一根直线的,先出来放松放松筋骨,看准机会再做进去,如果套的是40美元下方空单的朋友,那么等待行情41.5美元是否有效跌破,跌破的话空单继续持有,有望解套,行情不破的话,那么41.5就是你们减仓出局的绝好时机。那么昨天套有多单的朋友,42.5附近的可以等等,等今日行情略有反弹42-42.5附近找机会先出局,如果套单在43美元上方的朋友就要注意减仓了,毕竟你套的太深了,下方如果顺势击破40美元的话,所有的单子都得出来,不然这又是天花板上在做多单了。


  好了解套方面我就不多说了,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本人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接下来和大家谈谈关于止损方面的话题。


  很多投资者在找我指导之前,和我聊天咨询时说到,我之前换来很多家平台,但是最终还是亏损的,然后觉得分析老师都不是很可信,还不如自己做单,现在自己在做单。我和他交流,问他一般会怎么操作。然后我了解到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在这里,顾亦芯老师也不是危言耸听,很多投资者竟然还是不带止损,我每次就强调过很多遍,必须带止损。很多投资者都抱有侥幸的心理,认为就算做错了,单子放一段时间还是会回来的,但事实上赚钱的时候也是小赚,亏钱的时候多。在这里我再强调一遍,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我做个形象的比喻,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最后我想说,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今天也许你交易不顺,但是,明天又将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的我们一起欢迎它到来!永远记住,不要去扛单子,每一次的进场你都要想好退路,做风险投资我们老师注重的是风控,我们把风控这方面做好了,盈利自然也就会有!多的不说了,有被套的投资者都可以私聊我,亦芯会尽我所能帮你解套。


  最后祝大家投资快乐!在市场中顺风顺水!


  文/顾亦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PEC 原油白银 操作建议 PEC 原油EIA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