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716 0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8.12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周三晚间的EIA数据表明,炼油厂的原油需求正在下滑,因而原油库存有所上升。炼油厂此举也是不得已,因为汽油和精炼油库存水平都已经太高,加大生产并无意义。此外,接下来马上要进入季节性维修,炼厂对原油的购买力还将进一步下降,油价前景仍然黯淡。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已与沙特国王讨论了油价的问题,并正与其他产油国领导人联系。但下月的OPEC非正式会议,虽然有可能讨论冻产,可仍不可能达成协议。该讲话令市场对OPEC冻产预期降温。




非OPEC成员国阿曼石油天然气部长Mohammad bin Hamad al-Rumhy称,预计到2017年初新的炼油厂产能上线后,阿曼原油出口将会减少5万桶/日。OPEC未能化解油价偏低这一问题,阿曼不会出席9月26-28日产油国与石油消费国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国际能源论坛(IEF)会议。阿曼看不到产油政策上继续追随OPEC的意义。然而,在市场看空情绪的阴霾之下,仍有一些业内机构和分析师似乎看到了油价上涨的曙光。 加拿大皇家银行称,油市最近受困于熊市中,但其实基本面并没有发生较大的实际改变。近来有大量的报道称原油将迎来大量的供应,包括尼日利亚、利比亚和美国在内的原油供应量将冲击市场,使油价下挫。然而,本行认为目前的油价已消化了市场下行风险的预期,预计油价在今年和明年大体仍是上行趋势。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日内开盘后一直是处于盘整运行势头,早间一波下探打到3975一线后转而上行,经过数小时的走势,沥青价格只是由布林带下轨呈现平移走势向中轨运行,目前来看明显处于一个震荡的行情运行轨迹;附图上MACD两线也是处于勾头的上扬迹象,于此同时量能暂且也是处在弱势呆爆发形态,因此小时线来看金一刁认为短期处于弱势,需要关注的重点就是中轨所在4050一线压力位即可。




日线,现货沥青昨日收于大阴线,毫无疑问,昨日笔者在日内建议中就直接看好高空建议,这和前日的阴柱十字星形成完美见顶信号,在加上晚间EIA的添火助力,昨晚的阴柱毫无疑问;根据昨日上方压力位和千日的触高来看,上方压力带还是存在较强势头,因此布林带中线级别重要的压力位,那么日内来看首先需要关注MA10均线的支撑力量,今日沥青也务必将有一波反弹,因此上方第一压力位可看好4050,继续上破,强压可能会移到4100.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3950,尝试性多单,上看4000、4040;止损位20点。



2、上方4050、4100,空单操作,下看4000、3950;止损位30点。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加拿大皇家银行 阿尔及利亚 石油天然气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