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662 1

[原创]498.国情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98.国情

2005.10.1

最近,有一名网友问我:国不爱你,你又何必爱国?在这里,我答复如下:

我一生经历坎坷,有其复杂的社会因素和个人因素。然而,我对国家的感情融合了乡情、祖情、民族之情、文化之情、地域之情和历代中国人的振兴中华之情。

我的父辈,为这个国家的诞生和富强奋斗了一生,我也为她奉献了自己的一生。这个国家走过的每一步脚印,都凝聚着我的关注,连接着我的喜悦和焦虑。我的学习、工作、探索和奋斗,都是为了她的富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要使她变得更好,而不是更差。

社会是由许多人组成的,历史是由大家一起推动的。每个人的经历和社会的发展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努力的探索和不懈的工作,才能一点点的改造这个国家,使她按照全国人民的意愿向前发展。

个人的曲折,有他特殊的历史原因,影响不了我对国家的感情。揭露黑暗,暴露问题,不是要羞辱这个国家,而是要使这个国家变得更好。儿不嫌母丑,但不能容忍丑恶永远存在。这种感情,是个人主义者无法体验和拥有的。

我的父亲也被打倒过,下过乡,走过“五七”。我的舅舅被关过十年。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对国家的忠诚和热爱。我也一样,为了个人我不会去当兵、当工人、选择政治、研究马列、探索改革、代人受过,冒着风险、自己掏钱在网上发表文章和见解,为国家发展和富强建言献策。

我有我的幸福和快乐、追求和奋斗,那就是国家的发展和富强。所以,任何困难和打击都不能将我打倒,任何委屈和磨难,我都能坦然面对。

我爱我的国家,我希望她繁荣富强,不惜牺牲我的一切——这就是我的国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振兴中华 发表文章 个人主义 这就是我 一帆风顺 国情 原创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viva_viva 发表于 2017-1-27 16:15: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