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军吉
254 0

张军吉:现货白银高位交投短线观望,欧佩克冻产无望原油后市难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6 点
帖子
2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7
最后登录
2016-10-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军吉:现货白银高位交投短线观望,欧佩克冻产无望原油后市难料
  笔者寄语:
  我们是投资,不是投机,如果你想以赌的心态做投资,那么我建议你趁早退出这个市场,因为运气不是一直眷顾你!有句生活的话很适合,把握好当下,你会很精彩!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消息面导读——
  周五公布了7月实体经济数据,其中7月工业生产增加值同比6.0%,不及预期6.2%,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8.1%,亦不及预期8.9%,其中房地产投资增速继续回落,接近2月低点,基建投资也出现大幅滑坡,制造业投资则低位徘徊。总体国内经济数据不佳,下行压力较大。
  7月工业生产的继续下滑,反应出了在去产能的背景下,制造业投资以及扩张的意愿较低。而地产的投资下降,或意味着上半年的房市繁荣或无以为继。而7月着实令人意外的是基建投资的大幅下跌,数据显示7月我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同比仅增长0.3%,显著低于前值19.9%,尽管部分是受到去年的高基数影响,但是1-7月我国财政支出同比增长已达13%,增速较快,剩余月份财政支出增长面临放缓压力,尤其是营改增后的减税政策实行,剩余月份的财政支出可能回归个位数增长。所以基于此,下半年的经济增长堪忧。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篇】
  国际银价上周冲高回落,周线上录得一根带上引线的光脚小阳柱,价格在周线上凸显当前的徘徊震荡形态,日线图上当前随同周期内的高位楔形整理形态发展中,价格在上周五冲高反弹后走出回落迹象,短期日线偏空节奏相对明显,四小时图上银价当前保持在楔形震荡氛围之下,短期价格有逐步拓展至下轨的动能,周期内虽有反弹,但整体受制日线偏空压制较重,日内建议关注20关口首要压力,其次来自20.20的压力位,下方支撑首要关注19.50回踩位,若跌落则将测试19.20附近,笔者张军吉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多单为辅。
  ——消息面导读——
  最近几周,美国钻井数一直在以惊悚的速度飙涨,虽然总量数字依然远远不及颠峰时期,但是增长步伐始终高于预期。而与此同时,包括汽油在内的成品油裂解价差在经历了全世界范围的暴跌之后形成了诡异的大幅分化,这意味着部分地区需求端出现了回升。市场人士表示,9月是一个坎,后市如何都取决于此。
  近两个月,大量的原油公司都利用油价一度冲上50美元而进行了套期保值,这保证了稳定的现金流以进行有针对性的预算增加,因而在油价有所回落的今天卷土重来。北京时间8月13日01:00公布的美国截至8月12日当周钻井数增加了15口,其中全美最优质的页岩油产区二叠纪盆地增加12台。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篇】
  现货原油日内亚盘小幅回踩至44.5美元后,延续上周五上涨行情震荡走高,日图当前结构以十字小阳K线发展中,周期内油价表现出较强的反弹力度,笔者前期就提示过,油价只要站稳40美元关口,后市就有迈进50美元的趋势,目前来看,这一看多思路正逐步被实现,日图原油趋势继续以看涨对待,阻力点需关注45.3美元、46美元。日图上,油价连续2个交易日走出中阳拉升,同时K线所带的下影线较短,这一点反应了日图回踩的空间有限,力度有限,笔者预计今日油价也不会有太大的回落空间,下方支撑位关注44.5、44.3美元。
  4小时图上,布林通道张口运行,K线延续布林上轨向上拓展,中短周期价格有撕裂上轨的趋势,均线系统当前保持着良好的多头排列,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上方金叉运行,当前MACD红柱动能持续放量,KDJ指标保持上升趋势,整体4小时油价震荡偏强发展形态。近期油价上涨趋势明显,日图及4小时图都处于上升通道,近期笔者逢低做多的策略都有较大的获利空间,望各位投资者积极把握多头机会,笔者张军吉日内原油操作上笔者张军吉建议顺势多单为主,支撑位:44.5、44.3,阻力位:45.3、46.0。
  笔者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沥青、白银及黄金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关注“张军吉”维信共众平台获取最新走势分析。短期投资分析的是局势,长期理财把握的是方向。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欧佩克 固定资产投资 房地产投资 财政支出 欧佩克 白银 后市 张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