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呵呵了个哒
677 0

[政治] 考研政治主观题三大好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考研政治主观题一直是考研政治中比较难得分的一个题型,考研政治主观题,尤其是随着考研政治发展的日益成熟,其主观题命题也越来越灵活多变,几年前考生背诵几个万能模板就能应付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然而主观题又占据了政治试卷总分值的一半,直接决定了考生政治科能否过线,不能轻易放弃治疗。

    一、尽量用学术术语:在考研政治答题的时候,建议大家多采用政治术语,少带点儿个人感情,这样可以让阅卷老师很快找到你的得分点。

    二、加强信息输出的训练:这点建议是针对大家最后备考而言的,要注重自己的知识输出能力,因为考试的气氛很容易让人紧张,这时如果没有熟练的输出技巧,你的知识就只能停留在脑海里……

    三、万能模板不可靠:很多同学都很“迷信”万能模板的作用,考研政治主观题,认为答题框架是死的,只要往里套东西就行,而事实是随着考研政治的发展越来越成熟,题目变的灵活多变,一味使用万能模版很可能适得其反。

    推荐大家做一做《考研政治历年真题全解析》,考研政治主观题,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规律的饮食起居,因为这些也是保证正常发挥甚至超常发挥的基本要素,最后预祝大家考研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继续深造,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政治 主观题 找到你 技巧 答题 考研政治 主观题 历年真题 饮食起居 越来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