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饶文霆
565 1

饶文霆:EIA数据来袭,原油国际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210 点
帖子
1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5
最后登录
2016-10-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入秋以后天气逐步转凉,不知是顺和季节,原油市场的多头军势力也在逐步转弱,从炎炎烈日时的如火如荼,到现在金秋八月下的暗流涌动,都预示着原油市场的剧烈变动,而今晚,EIA库存数据将再次来袭,在冻产协议的升温之下,空头是否能抵抗此压力完成高位的完美施压,晚间或许将决出高低。
  
  今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46.4万桶,此前预期减少82.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1.7万桶,但API汽油库存意外大减217万桶。
  
  尽管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46.4万桶,而且库欣原油库存也记录上涨,但API汽油库存却在大增之后继续大减,与此同时,精炼油库存同样小幅减少,这使得处在油价高位的原油多头顿感紧张,油价应声短线跳水但旋即又被拉起。
  
  从目前前兆数据API看,利空的因素相对较大,但昨晚美盘的一则消息却干扰了这种利空因素的继续发酵,那就是来自于伊朗的稳定油市的言论,致使市场针对冻产协议的成功再度升温,这也是为何油价仅仅只是短线跳水后又再度拉升的罪魁祸首,而今晚的EIA能否起到翻转,笔者更加相信现在的反弹仅仅是昙花一现,空头势力已经准备好铡刀屠戮多头势力。
  
  原油技术图层上看,价格日线昨日录得一根带上下引线的小阳十字烛,周期内继续承压三角整理的下行轨道压制,价格在周期内回落后受利好提振走出强势反弹,但此种反弹在笔者看来只是利好下的回补修正,并未改变当前日线高位头部的回落结构,中短周期内当前的V形态翻转也并未实际形成,短期还是处于弱势调整氛围下,中短周期结构上价格
  
  在快速反弹修正后依旧持弱发展中,日内关注47.80-48.20的压力位,下方支撑关注47.20/46.60支撑,建议在晚间数据前考虑提前布局空单为主。
  
  每周EIA的公布,原油价格行情波动较大且较为异常,而投资者要么随狼吃肉,要么被狼吃肉,一切的转变均在于此数据的多空转换上,本周EIA将于当日22:30发布官方库存报告。自8月以来,原油价格逆反7月跌势三周连涨,其根本原因是OPEC冻产传闻又起,但最终能否达成仍看“沙伊之争”,今晚狼——EIA将再次来袭,你是吃肉还是被吃,跟随笔者布局决胜多空之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EIA 原油价格 数据显示 昙花一现 国际

沙发
Kamize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8-24 17:34:1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饶文霆 发表于 2016-8-24 16:49
  入秋以后天气逐步转凉,不知是顺和季节,原油市场的多头军势力也在逐步转弱,从炎炎烈日时的如火如荼, ...
谢谢分享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