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伊瑾瑜
704 0

[其他] 伊瑾瑜:8.24晚间多方数据利空油价,EIA提前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87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23 点
帖子
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2
最后登录
2016-9-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人说金融投资是一场赌博,但是我并不觉得,伊瑾瑜认为这更是一种博弈,就像下象棋,你永远不知道对手是出哪一颗棋子,但是你要看准整体盘面走向,你自己决定好自己出那一颗棋子,把握全局,心态一定要稳。不要贪婪,也不要慌乱,把握一兵一卒,像走人生一样,走好每一步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而要把精力放在一个长远的规划上,稳中求进,要学会止损,不要做赔本的生意。



  【多方数据利空油价,晚间关注EIA公布】

  1.API利空拉低油价

  尽管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录得下滑,但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创下4个多月来最大增幅,而库欣库存也意外录得高于预期的增幅,美油和布油在盘后交易中缩减涨幅。

  2.伊拉克产量持续上升再次引发供应过剩担忧

  而伊拉克的产量持续上升也令市场重回对原油供给过剩状况的担忧。伊拉克目前的原油产量仍少于其应当达到的水平,尚未实现其所能达到的原油市场份额,原油供应方面的因素仍将在未来数周驱动油价,而需求依旧趋于疲软。

  3.伊朗沙特难以接受单方面冻产

  另外,尽管伊朗对联合行动进行了表态,市场分析师仍对OPEC冻产协议的达成心存疑虑。因为虽然沙特和伊朗将继续着重于市场份额,并且似乎不太可能单方面接受冻产。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美油可谓大起大落,昨日早间下跌0.5美元后,日内美油一直小幅震荡,晚间突然暴涨1.5美元,最后收取一根阳柱。从日线图来看,这是原油回调后的一波反弹,均线系统均上行之势明显,布林带继续开口,附图MACD快慢线上行逐渐趋平,红色能量柱缩量,KDJ指标三线死叉向下发散。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与10均线拐头交叉向上发散开,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布林带下行趋势初现,附图MACD快慢线继续下探,绿色能量柱缩量,而KDJ指标三线金叉上行。伊瑾瑜综合来看,原油在近两日进行小幅回调后有所反弹,建议今日操作看48.00美元一线压力,未破可空单进场,破位则需要改变思路进行追多操作。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多单:上破48.10美元企稳可继续追多,损0.30美元,目标看49.55美元;

  2、空单:48.00美元下方空进场,损0.30美元,目标看46.80美元,破位持有;

  文章发布出来有延迟性,以上点位不构成投资建议,据以上点位操作风险自担,更多实时建议伊瑾瑜会在实盘中给出。

  寄语:在市场中,最容易导致投资者失败的不是技术,而是心态。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行情,顺应趋势。比如在行情快速上涨时,心想还会继续上涨,更得到更多利润,最终价格回落,眼看到手的利益变成了亏损;再就是舍不得放不下,最终酿成大错,行情明明已破位,而且可能会继续下跌,但难以接受亏损的现实,抱着侥幸心理,错过最佳补救时机,最终越套越深。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投资不是赌博,把握行情,顺应趋势,端正心态,方能稳健获利。如果此文能给你带来启发,百度搜索伊瑾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 原油操作建议 API利空 MACD 市场份额 金融投资 生意 象棋

☞现货投资第一美女分析师【伊瑾瑜】,Q178428127,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