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57 0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10.12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俄罗斯准备好与OPEC就限制原油产出的任何协议进行协作。普京寻求冻产或可能减产。如果OPEC做出决定,俄罗斯将协调产量。普京就OPEC协议的发言与俄罗斯石油公司CEO的发言并不存在矛盾。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称,阿尔及尔达成的OPEC限产协议适用于所有成员国。OPEC需要改变方向显而易见。阿尔及尔会议以来的对话表明产油国之间观点趋同。所有产油国都正在达成全球共识。OPEC正在为阿尔及尔协议而携手努力。OPEC的目标并不是某个明确的油价。OPEC必须与其他产油国进行合作以解决库存过剩。分析师金一刁指出只有库存下降,均衡的原油价格才能得以实现。原油市场当前状况与“之前的危机”不一样。目前的危机持续太久,投资已经连续三年下降。OPEC委员会将在10月28-29日在维也纳会面。产油国将在北京时间周三19:00——21:00在伊斯坦布尔会面。利比亚、伊朗和尼日利亚不受OPEC协议限制。一些非OPEC国家展示出了合作意愿。产量限制将持续6个月,然后再进行评估。





周三北京时间19:00 OPEC及非OPEC产油国计划召开非正式会议,讨论阿尔及尔协议的实施情况。此外,因美国假期影响,美国API和EIA原油库存报告分别延至周四北京时间4:30和23:00公布。自本周起EIA原油库存将剔除租赁库存不再统计;目前EIA原油库存规模约5亿桶,将剥离的租赁库存约为3100万桶;但鉴于租赁库存极少变动,剔除后并不会对投资者所关心的EIA原油库存变化值与油价产生太大影响,EIA也将重新发布或提供修正后的原油库存历史数据供参考。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开盘截止发文章此时,价格只是在30个点的浮动上下走势,昨晚的下行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后价格也是由此反弹上行,目前来说现货沥青技术面来说布林带还是处于持平紧缩装形态,4850也是成为昨日晚间的重要支撑点位,亚盘时间也是走出略微的反弹形态,目前价格也是在布林带中轨做穿插整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依旧是伴随上下震荡做弱势表现,MACD指标中亮线也在区间震荡中有了弱势的持平走势迹象,双线于0轴附近做横向整理,因此小时线来说,金一刁认为还是需要继续关注沥青的上下轨开口情况。



  日线,现货沥青昨日并没有继续上破新高继续上行,而是走出了一波缓行势头,日线级别再度收小阴线,但是从昨日收线情况来说,昨日的沥青K线是许爱芳最低点刚好是触及了MA5日均线后再次反弹上行,由此来说MA5和布林带上轨所构成的上行通道没有被打破;MA5和MA10均线依旧是表现金叉上扬的多头排列形态,附图中MACD指标更是金叉开口,红色量能也是进一步的放量形态,但是KDJ和RSI指标都是表现的超买信号,所以金一刁认为日内暂且还是关注区间破位情况,破位在做及时跟进指导。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思路:



1、下方4840,多单进场,上看4900、4960、5000;止损位系统默认。


2、上方空单,关注5000压力位,金一刁实盘指导。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EIA原油库存 MACD指标 伊斯坦布尔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