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xr430
816 0

[公告] 蒋欣冉:10月13API大幅利空,影响晚间EIA数据继续延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讲师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7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83 点
帖子
2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9
最后登录
2017-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蒋欣冉:10月13API大幅利空,影响晚间EIA数据继续延续


  人不可无欲,但不可贪。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行的方向却很危险。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笔者蒋欣冉告诉你-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原本周三晚间22:30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由于周一美国哥伦布日所以推至周四晚间23:00,在经过OPEC月报继续增持利空油价,OPEC冻产协议未果利空油价,API大幅增加利空油价的影响之下,或许晚间的EIA空头将会继续延续。


  市场当前预测本次增加为65万桶,较前值-297.6万桶再度大幅增减,这是继此前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六周下降之后,美国原油库存终再次录得增加,晚间若如预期公布数据一样,无疑将会再度打压油价下跌。


  就目前油价跌破50美元来看,已经实现了这样的走势,如果从昨日参考笔者蒋欣冉建议的投资者可从中发现,对于100点以上的利润轻松获取。若晚间数据大幅利空影响则会继续跌破10日均线下行回来,其中美原油关注47.6支撑价格。国际原油闵翰盘中关注5200支撑。


  北京时间13:58,国际现货原油报价49.7;建议现价及反弹继续做空补空。EIA操作是一次赚钱操作的好机会,方向对了,翻仓都有可能,如果你还没有合适的水准老师,并且还会经常亏损,套单,那么你真的应该换想法了,想赚钱的咨询蒋欣冉今晚EIA数据,我的团队带着你赚钱。


  一个成熟以及成功的投资者,获利就像繁华过后的硕果,少了一份轻浮的喜悦,更多的是运筹帷幄淡然面对的心。不能让贪婪成为亏损的帮凶,也不能让恐惧成为追单的借口。人在现实中都会有梦想,但梦想往往不存在于现实。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就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市场瞬息万变,而心态就像天气,我们虽不能控制市场,但我们起码可以在心态晴朗的时候进行交易。


  文/蒋欣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I EIA EIA原油库存 OPEC 稍纵即逝 油价下跌 油价跌破 哥伦布 投资者 攀登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