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泽至
400 0

王泽至: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解套建议,如何减少亏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副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 个
通用积分
0.0004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3600 点
帖子
3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4
最后登录
2017-5-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收周线,行情却不是很大。宁贵也就在4840-4910附近来回走动。其实个人认为这个行情是特别好操作的。高抛低吸,区间操作,来会崭利即可。只要不破阻力和支撑,真的是放心大胆的操作。绝对是套不了单子的。但是我不排除有人追到天花板和地板上去的,这种状态我就没办法去说什么了。我也强调过很多次不要去追涨杀跌,特别关注一下阻力位和支撑位的破位情况,但你还是要心急的用自己的感觉走,不顾专业趋势,把自己套在里面。我真的是不知说什么好。问题得从根本治,每次都被套解套不思索问题所在,那么只是治标不治本。最应该思索的是,思维问题,操作问题,为什么会一直被套,应该如何纠正。


同样是投资和理财,有一些人就有本事把自己的财务打理得井井有条,有些人的成果不敢恭维。为什么大家都在投资理财,有的人赚钱都很容易,有的人赚钱却很难?我们来找找原因。


1.急功近利


有些人在进场后总想着马上就能见到成效,急功近利,只追求短期的高收益而不作长远的打算。喜欢不顾自己资金的大小去抗中长线的波动,去提前布局一些不肯定的数据行情。在行情未稳定的时候就急忙冲进去追行情。但这么做往往会因为不了解“游戏规则”而输得很惨。不懂行情而只凭心走,是永远都无法赚到行情的钱的。


2.好结合各路分析


除了急功近利,很多投资者还喜欢这里问点消息,那里让分析个技术。


你要明白,每个人的盘面及点位是不一样的。每个老师的分析与策略也是不同的。你本身不懂这个东西,还往自己脑袋里塞一大堆。那你能做好吗。我对于我的实仓都是实时给予进出场点位的,因为行情瞬息万变。我必须根据当时的行情来给予建议才是最保险的。


3.固守己见不知变通


有一些人,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都坚持自己的投资想法,这本来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市场是会变化的,有的时候固守己见反而不是什么好事情。


没有人能在不同的市场情况下,以同种操作方赚到一样多的钱。个人的经济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也会发生变化,所以要在适当的时候对自己的操作方式及各个产品的资金计划比例进行调整,懂得变通,抓住机会,才可以赚到会更多的钱。


4.过于相信理财法则


理财江湖上流传了很操作财法则,比如目前比较流行的4321法则、二八法则等,几乎所有的法则都会有这样一句话“根据法则的内容做,你就会在市场上有所建树”。但是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


诚然,市面上流传的操作法则,的确对某一些投资者有用。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让风险承受能力都不一样,财务状况也不一样,投资喜好也不一样,在这么多不一样的情况下,遵守所谓的理财法则,你觉得这些神一般理财法则会对你有用吗?


所以理财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合理的资产配置,不要全都按照法则走。


5.没有良好心态


投资理财是一件对心态要求很高的事情,如果你觉得自己心态不好,那就不要想什么投资理财的事情了。


如果没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当自己面对风险和收益时,就无法保持冷静。冲动之下做出的一些投资理财决定,可能会让你承受很大的损失。


所以,当你发现自己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很难赚到钱时,一定得先看看是否存在以上这些问题。


及时解决问题,才能离成功更近一步。


如何减少亏损:


1.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小亏大赚,这样才能立于不败。


2.严禁重仓,原油投资最忌讳重仓操作,一旦操作失误,带来的损失是非常大,一般只用5[[[%]]]-10[[[%]]]的资金操作,最多不超过20[[[%]]](注,这里所说的重仓是指多仓一并进入,顺势追单不叫重仓)


3.按点位去做单,千万不要看到行情就立即做单,一定要按照支撑位和阻力位来操作,这样对于止损位和止赢位的设置非常有利,对风险和利润的控制也很有效。


4.顺势做单,按照行情的大趋势去做单,多单行情就以多为主,回调即做多,空头行情就多以空为主,向上回调就做空。


5.克服贪婪,在行情不确定时,赚了钱的单子要保证利润落袋,千万不要因为贪婪由赚变亏。


6.克服恐惧,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千万不要因为恐惧失去对单子的把握。


7.等机会,守利润,不盲目做单,不冲动做单,有计划的做单。


8.平稳建仓,不贪多,不幻想。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天然气 治标不治本 投资理财 急功近利 天然气 白银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