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浪子彦青
1136 1

[休闲其它]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话_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推免名额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65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7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15 点
帖子
17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浪子彦青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0-23 15:34:3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怎么样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源自于1958年开办的农业经济管理干部班,1980年成立农业经济管理系,1995年与黑龙江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农业经济系合并,成立经济贸易学院,2004年更名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注重国内外学术交流,先后有百余人次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并成功地举办过“东北亚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中国青年农业经济学者年会”、“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年会”和多次地方性学术会议;现有黑龙江省县域经济学会挂靠在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方面,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日本北海道大学农学部、新潟大学农学部、加拿大奥茨学院、俄罗斯海参崴水产技术学院、哈巴罗夫斯克国立工业大学等院校保持有较为密切的联系,经常互有专家来往讲学、交流和进行合作研究。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话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拥有良好的教学与科研设施。有经济管理手工模拟室、理财实训中心、ERP企业资源计划中心、金融交易中心、企业管理中心、经济管理计算机模拟室、国际贸易中心、管理信息中心组成的经济管理类综合实验中心,设备齐全、功能先进,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实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三年,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先后主持、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科技计划攻关项目、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和省部级课题86项,其中在研课题43项;出版科学著作及教材46部;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中国软科学》、《农业经济问题》、《中国农村经济》、《世界农业》、《光明日报》等报刊及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37余篇,其中79篇被EI、ISTP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等收录、转载;科研成果获奖74项,其中获省部级以上成果奖22项。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推免名额申请资格

(一)申请人需取得本科就读学校推免生资格,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备案。
(二)申请人应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大学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毕业时可获得学士学位。
(三)申请人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体检标准。

具备以上申请条件的同学请持续关注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咨询,千万不要错过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推免名额的申请时间。

********************************************************************************************
「就学高端版」APP致力于建立高端人脉圈和高品质内容平台:


期刊投稿----核心期刊编辑为你解读期刊投稿、审稿那些事儿,减少等待、提高投稿命中率!
数据分析----万物皆数,和众多数据分析行业顶级大咖、数千优秀从业者在这里一起成长!
考研咨询----数百国内名校在读硕士师兄师姐,为考研路上的你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高考择校----听学长学姐评价学校情况和专业前景,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校全貌!
  
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交流行业信息、求职经验、考试经验、提前联系导师……这里还隐藏着更多领域的专业高手,等待你的发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APP,即可拥有5000+各领域专业朋友,成为你从来都没有过的强大人脉圈!

就学高端版.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东北农业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 经济管理 管理学院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话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推免名额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怎么样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园面积大,历史悠久,树木植物极多,夏天的时候樱花等开放 的时候极美,北四食堂的多种特色小吃很美味,食品学院制作的冰淇淋、面包、红肠等更是去农大必吃的。校园整体也在建设完善中,北区的建设已经趋于完善,而新的规划建设也在进行中。校园的整体教学实力在逐步增强,工程、水利学院的就业前景极为光明,而像动物医学、以及农业等国家级、省级重点学科,更是培育了一部分专业领域的高级人才,总体而言,东北农大整体的实力在进步当中,是值得众多学子前往学习生活的好去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