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謝煜鸿
475 0

谢煜鸿:10.25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及金市加息论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510 点
帖子
2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6
最后登录
2017-2-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谢煜鸿:10.25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及金市加息论走势分析


黄金后市涨跌,加息仍然是关键


美联储将于下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并定于北京时间11月03日02:00公布利率决议。由于美国总统选举充满不确定性,预计美联储不会在大选前夕贸然加息。对于美联储的决策者来说,挑战在于应如何传达他们对12月会议加息预期的程度。市场预期显示,美联储并不需要发布措辞强硬的新闻通稿:据CME的数据,期货市场交易商认为12月加息的概率已高达74%。


这或许会让11月的政策声明与9月的相比几无变化。9月时,决策者认为加息条件已得到强化,但他们希望看到更多经济已复苏的迹象后再采取行动。由于本次会议之后数日就是大选,投资者均不认为美联储会选择此时行动。数据显示,市场预期11月加息的概率只有9%。


今年迄今,美国每月平均新增就业岗位为17.8万,失业率稳定,但美联储官员并不预计这样的趋势能继续下去。9月时,他们预计明年失业率将再次下降,并维持在低于4.8%的水平。这也是他们对直到2019年的长期失业率的预测。


去年10月时,美联储官员表示“下一次会议”是合适的加息时机,并确实言而有信地于12月进行了多年来的首次加息。在今年5月发布的4月会议纪要中,美联储官员们表示6月或将加息,但随后他们却没有信守“诺言”。而现在,官员们拒绝明确说明将要采取行动的日子。


谢煜鸿总结


就长期的展望而言,美联储是否加息或将取决于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和其他全球性因素,且未来两年美联储加息的速度缓慢,贵金属潜在的长期趋势则保持看涨。同时日内投资者也可以关注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预计该指数会出现小幅回撤。与此同时,美国地区制造业指数也会对黄金走势产生一定影响。这点可以注意。整体而言,黄金操作思路维持谢煜鸿这几天一直说的思路不变,高点不追涨杀跌,低点入市多单。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缩拢迹象明显,K线区间震荡1260—1270美元附近,受上方高点强力压制,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死叉聚拢,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综合而言,现货黄金上行承压,美元走高,预计黄金价格后市将会有一波回调。后市操作上建议回调后做多思路。



大数据行情如何做单稳健获利?


1.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原油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投资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以煜鸿多年的经验来看,这样的投资者心态与一般赌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2.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3.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资深分析师谢煜鸿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谢煜鸿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煜鸿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谢煜鸿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章作者:谢煜鸿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消费者信心指数 MACD指标 美联储加息 操作建议 黄金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