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浪子彦青
1409 1

[休闲其它]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_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怎么样_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官网_核心期刊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65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7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15 点
帖子
17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怎么样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是2004年在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基础上分立的两个学院之一,国际工商管理学院(1995年成立)的前身为经济管理系(1986年成立)。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现设有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四个系,服务业管理研究中心、劳动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两个研究机构,并设有MBA教育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14人,博士生导师14人。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拥有产业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两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设有企业管理、会计学、技术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劳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社会保障等七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两个专业学位点。在国际交流方面,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日本金泽大学、东京学艺大学和韩国弘益大学等知名大学保持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留学生交流,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所有本科、硕士专业均有资格招收具备条件的外国留学生。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坚持贯彻东北师范大学“尊重的教育”的办学理念,践行“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以“创新管理知识,影响企业实践”为使命,努力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官网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身处师大浑厚的人文氛围当中,秉承了东北师大“尊重的教育”理念。在各层次的办学中,全过程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为学生、教师打造卓越的成长平台。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的发展方向,本着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全力帮助本地商业机构提升管理水平。近年来,商学院在东北地区举办了近百期的工商管理培训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管理人才;同时,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充分利用科研成果进行智力输出,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的咨询服务。

  一个地区的发展往往以文化的繁荣为先导,当东北特有的文化逐渐被全国认可接受的时候,东北地区也成为全国经济发展增速最快的区域。伴随东北振兴国家战略的日益深化,东北经济的迅速崛起为商学院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有什么核心期刊

《古代文明》(中文版)由东北师范大学主管的学术季刊,系《古代文明》杂志(英文版)的姊妹刊,由东北师范大学世界古典文明史研究所、东北师大亚洲文明研究院,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共同主办,2007年1月1日创刊。2012-2013年CSSCI收录扩展版来源期刊。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地址是长春南关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内。

********************************************************************************************
「就学高端版」APP致力于建立高端人脉圈和高品质内容平台:


期刊投稿----核心期刊编辑为你解读期刊投稿、审稿那些事儿,减少等待、提高投稿命中率!
数据分析----万物皆数,和众多数据分析行业顶级大咖、数千优秀从业者在这里一起成长!
考研咨询----数百国内名校在读硕士师兄师姐,为考研路上的你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高考择校----听学长学姐评价学校情况和专业前景,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校全貌!
  
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交流行业信息、求职经验、考试经验、提前联系导师……这里还隐藏着更多领域的专业高手,等待你的发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APP,即可拥有5000+各领域专业朋友,成为你从来都没有过的强大人脉圈!

就学高端版.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东北师范大学 师范大学 核心期刊 商学院 范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地址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怎么样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官网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核心期刊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专业

沙发
人类群星闪耀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0-26 00:18: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国内一流师范大学(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大学之一),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强大,教学质量和硬件一流,环境优美舒适,就业率稳居中国百所师范大学之首(98.02%)。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