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GD8
2569 0

那么问题来了:2017年CMA在美国的含金量怎么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学术权威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0 个
通用积分
7.4838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64613 点
帖子
33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4
最后登录
2021-5-2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那么问题来了:2017年CMA在美国的含金量怎么样?

CMA-(9).jpg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证书含金量高吗?相对于ACCA十四门课程,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只有2门课,其中大部分是单选题,三年成绩有效,想来CMA证书的含金量应该不高。存在如此大的误区,倒也不意外,只能说对CMA认识不清。

  因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的相对优势不在于证书本身,而在于证书所学内容和应用实践的紧密结合,这除了取得证书以外,还需要比较多的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所以需要压缩考证时间,花更多的精力在实践中理解和应用CMA知识内容体系,将之转变为个人对管理会计和企业管理的理解和经验。因此通过CMA考试,取得CMA证书往往都是在一年左右甚至一年内。这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考试了。毕竟CMA考试的内容非常宽泛,每一个Section实际上都相当于其它认证考试的厚厚的一本书。要在一年左右完成考试,也属不易,而且还是有不少内容是比较新的,和跨学科的,学员往往需要花费更多的功夫。全球知名企业的推崇,证实CMA的高含金量!

  强生集团力推CMA

  作为著名的世界500强公司,强生一直以来密切关注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发展,十分重视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曾先后组织了亚太区200人学习并考取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

  IMA董事会成员Vincent先生说道:“强生公司对CMA项目历来十分支持,不仅鼓励会计和财务人士考取认证,还为CMA考生提供在线课程和其它激励措施。另外,他们为CMA考试中表现优异的考生提供奖励。我们对于他们在CMA项目上的持续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CMA获得卡特彼勒认可

  卡特彼勒设定基准目标并为每位员工设定获取证书的目标。企业的首年目标是计划70%会计人员获取证书或至少在为获取证书付出实质性努力。

  卡特彼勒的证书项目非常成功。2007年后,每年都有70%的会计人员为考取证书而努力。2011年末,卡特彼勒计划将获取证书的员工比例从2005年以后的32%提高到50%。

  6年后,卡特彼勒的会计证书项目将仍然保持活力。卡特彼勒总部提供CMA的预科课程。会计证书项目的成功也影响了公司其他部门,包括财务团队。

      2017年cma证书含金量高吗?还是看薪资最直接:

  据统计,CMA是全球薪资最高的财务类证书,CMA持证者平均年薪为115290美元,比非持证者高25%,平均总收入为139578美元,比非持证者高32%,CMA的含金量显而易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含金量 怎么样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注册管理会计师 Section 管理会计 会计师 含金量 单选题 美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