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鸿东
675 0

刘鸿东:黄金蛰伏原油起势,11.21本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728 点
帖子
3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6
最后登录
2017-8-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周五(11月18日)世界各主要产油国官员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会晤,商讨减产协议细节,增强了市场对OPEC减产协议最终达成的预期。但是,仍有一些市场分析师对此持怀疑态度。上周(11月14-18日)多位美联储官员陆续登场发表鹰派言论,不断推高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直至耶伦和多位票委讲话之后,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推升至100%。


    油价或迎来上行契机  黄金将继续探底


  周五(11月18日)欧美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在13年半高位震荡,美联储加息预期为美元提供支撑。总体来看,市场仍普遍看涨美元,原油市场,产油国最新的会晤传出了一些乐观的消息,帮助油价探底回升,最高触及46.45一线后回落,油价有望延续涨势.本周油价对各国的减产态度十分敏感,尽管欧佩克减产的利好消息不断,但美元走强令油价涨势受限,最终收盘于46.32美元。今日早间高开47.04,稍有回落,但多头依旧强势。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最低下探1203.52美元,最高上涨至1217.75美元,收于1207.60美元,下跌7.80美元,跌幅0.64%。黄金不得不让人捏一把汗,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黄金白银就一直不好过,不断的下跌让多头见不到天日,而下方1200也开始告急。美元指数周五则创出自2003年4月份以来的新高,有望录得最大的周涨幅。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四的讲话中发出了强烈的加息信号,下月加息几乎是铁定了的,黄金也因此而继续探底。本周一早间小幅回调,目前在12010美元位置盘整。

  

  上周重点国际消息面一览


  特朗普上位刺激经济通货膨胀加快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刺激经济政策,有助通货膨胀加快,在美国大选中,特朗普曾发誓将推升美国原油、天然气和煤炭产量;它曾表示,将移除美国能源出口的所有限制,并将支持使用水力压裂技术的页岩油行业。特朗普称,他将为油气生产开放联邦土地,并放松对美国离岸能源开发的限制。过去十年,美国原油产量急剧飙升,削弱了OPEC在国际油市的主导地位。


  耶伦证词彰显鹰气暗示12月加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四(11月17日)在国会的证词彰显鹰气,再加最新公布的美国CPI等数据均表现靓丽,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直逼100%,美元指数刷新13年半高位至100.67。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在国会表示,如果经济数据持续显示就业市场改善且通胀上升,那么美联储将“相对很快”加息;明确暗示美联储12月可能将调高利率。

  耶伦指出,美联储决策者在11月初的会议上判断升息的理由已经加强,还表示推迟加息太久可能会鼓励过度冒险,并迫使以后以更快步伐加息。


  技术面分析


  黄金


  黄金周五亚市早盘开于1215.99美元后窄幅盘整,后跌势加大,录得日内低点1215.99后反弹。欧市金价一度上涨,走出一波小多行情,录得日内高点1217.75美元后转跌金价一路下跌。看周线上,上周打开下方空间后本周延续强势空头势能,周线布林带开口且金价已经跌破下轨线,短期只能寄希望于1200能够短期支撑;日线本周初的调整未能给多头迎来转机,相反耶伦女的讲话让加息更近一步,这也再次给金价一记重击,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空头都占据绝对优势,所以本周建议依然空头对待。


  原油


  原油周线维持宽幅区间震荡局势,本周强势收阳一止三连阴颓势,但是周线目前上方压力十分强劲,至少短期内会影响到油价的继续冲高,下周是否破新高就看46.6MA5均线压制点能够有效突破企稳;日线上油价虽然一度冲高至46.5附近但是后继乏力,好在下方MA5/MA10均线提供有效支撑,而周五的反弹并没有让多头毁于一旦,整体上本周刘老师依然看好多头。


  本周原油黄金趋势分析


  刘鸿东老师看来,随着月底冻产大会不断的迫近,油价也变得按耐不住了,每天动则百点的波幅,同时不间断的消息面刺激更是令油价突然性的爆发。本人一直认为欧佩克产油国不愿看到油价低迷,这会影响到他们的利益。所以刘老师比较看好冻产达成,一旦冻产计划达成并快速执行,油价上行50美元上方将畅行无阻,若冻产会议再次流产对油价也会造成重大创伤。


  原油后市建议:整体上油价还是一个多头的态势,只是短期略显乏力,不过本周个人认为油价依然有望继续冲高。


  黄金市场耶伦讲话内容中显示,美国经济已经出现明显好转,近期加息是合适的,这无疑给鹰派的加息言论注入一针强心剂,也让市场对加息更加看好,马上临近12月份,市场预测12月份加息概率已经超过90%,金市在近期将会承受更大下行压力,若没有重大风险时间爆发,金价可能很快下探1140美元一线。


  黄金后市建议:结合美元指数来看,美元会继续走强势必会给黄金的反弹形成压制,但是因为短期黄金形成超跌之势。下跌空间有限,反弹又受到压制,关注1140美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 国际现货黄金 美联储加息 美元指数 刘鸿东 现货黄金 现货原油 操作建议

现货原油、理财业务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