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范麟宇
649 0

[投资学] 范麟宇:11.21多头原油来势汹汹,南商/大秦华矿沥青早间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16 点
帖子
1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10
最后登录
2017-4-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周又过去了,一切都好像照旧,又感觉崭新。行情跌宕起伏的波动,每一天都在造就着不一样的神话,如果每一天都学会自问:今天的努力你满意吗?无论是交易的盈亏、判断的对错、工作的好坏,谁都想成为英雄,没有几个愿意讲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暗藏内心的故事需要自我疗伤,特朗普上台,OPEC减产,美指冲破100关口,人民币贬值,12月份加息欲烈,一切的一切又会是一个奇迹的开始。

  《消息面》

  周一(11月21日)报道,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Jabbar al-Luaibi)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表示,伊拉克将在本星期讨论欧佩克减产协议的维也纳技术性会议上提出三条新建议。这一最新迹象表明,伊拉克离解决与欧佩克的分歧又近了一步。另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再次对欧佩克协议表明了乐观预期。两人的表态联手抬升了油价,截至北京时间08:36,WTI原油报46.799美元/桶,涨2.72%。

  阿鲁艾比表示,新建议将于欧佩克政策相符,其提出是为了保证欧佩克内部的团结一致。不过,这位油长最近才因伊拉克的应当减产幅度与欧佩克大开口水战。阿鲁艾比拒绝对新建议提供更多细节。他对《华尔街日报》表示:

  “我们做出的选择是基于其他变量,这个选择也将有利于欧佩克更容易得出决定。所有三条建议都是合理的,与欧佩克的政策相符。”

  本周一至周二,欧佩克将在维也纳总部召开所谓的“技术性会议”,以讨论9月初步协议的具体实施机制。该技术性会议将为11月30日同在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部长会议作准备。

  《南商沥青技术分析》

  从南商沥青日线图来看,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布林带开始缩口,上方受布林中轨2335的压制,指标MACD呈现金叉,绿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走平。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上方,布林带开口运行,指标MACD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拐头向下运行;四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上方,布林带开口运行,指标MACD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上运行。虽然目前市场消息面过多,但是随着欧佩克减产会议的临近,这直接性的影响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预计未出现结果之前,价格依然会向多头趋势发展。操作上范麟宇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南商沥青策略》

  多单:(1)周一开盘大幅高开,指标偏离,有回调修补缺口要求,空仓者早间不可再追多。

  (2)下午等回调至2260--2280一线再做多,止损2250,利润上看至2300--2320一线平仓.

  空单:(1)早间在2310-2320一线做空抢回调修补缺口行情,止损2336上方,利润下看至2260-2280一线平仓(周一高开回落修复,再上涨走势)

  《大秦沥青策略》

  多单:(1)周一开盘大幅高开,指标偏离,有回调修补缺口要求,空仓者早间不可再追多。

  (2)下午等回调至2264--2284一线再做多,止损2254,利润上看至2304--2324一线平仓.

  空单:(1)早间在2314-2324一线做空抢回调修补缺口行情,止损2340上方,利润下看至2264-2284一线平仓(周一高开回落修复,再上涨走势)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范麟宇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新华沥青,大秦沥青、青商沥青香山油陶,长江油、大连油、西贵、青商沥青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进行换算

  《范麟宇寄语》

  资金有穷时,技巧有高低。资本再大的投资人,在整个现货市场而言,都只能是沧海一粟;技巧再强的人,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胜率。所以,投资,投的是资金,用的是技巧,成的是态度。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范麟宇撰写,言辞仅代表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来势汹汹 人民币贬值 华尔街日报 是一个奇迹 伊拉克石油 人民币贬值 伊拉克 当地时间 欧佩克 天都

原油,现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