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考就业
474 0

[招生简章] 安徽理工大学2006年招生章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会员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4550 点
帖子
444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安徽理工大学2006年招生章程

安徽理工大学2006年招生章程
学校全称: 安徽理工大学
办学地点: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办学性质: 公办
办学特点: 学校为全日制理工类综合性大学,培养普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等各类高级人才。
外语语种: 原则上要求为英语
男女比例: 不限
健康状况: 考生体检标准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政    审: 合格

录取规则:
1.根据本科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以上生源的预测情况,按我校本科各批次计划数的105%-120%的比例向省招办申请调档,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对于进档的第一院校志愿的考生,按“专业清方式”进行专业投档,即按志愿优先的原则,先将考生按所报第一专业志愿分类,在各专业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专业第一志愿处理完后,将所有未定专业的考生按其专业第二志愿分类,然后在计划未满的专业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第二专业志愿的考生;以此类推,直至处理完所有专业志愿。最后,对于服从专业调剂且还未定专业的考生,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到未满额专业中,对不服从专业调剂且未定专业的考生,作退档处理。若由于考生志愿不均衡,需再次向省招办调档,则参考再次进档考生的成绩和志愿情况,将考生录取到未满额专业。
3.对于进档的第二院校志愿及以后志愿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方式”处理,即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参考考生专业志愿,逐个将考生录取到未满额专业。对于专业志愿无法满足,而又不服从调剂的,予以退档。
4.国防生招生与军队院校同步,实行提前批次录取,报考对象为应届高中毕业生,须政治合格,自愿从事国防事业,符合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的政治条件;年龄在20周岁以下(截止当年8月31日),未婚;身体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专业技术学员体格检查标准,身高不低于165厘米,每一裸眼远视力均在4.5以上,肝功正常,无心脏病、影响军容的皮肤病(不招收女生)。考生须达到二类本科投档分数线方可按规定参加政审、面试和复检,合格者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实行网上录取。
5.“采矿工程”专业不招收女生,“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数学成绩原则上达到及格(数学试卷满分的60%)以上,“工业设计”专业要求考生具有绘画基础。

公布渠道: 分省招生来源计划由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向社会公布。
学费标准: 金融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3850元/年;其它专业4290元/年。
电 话:(0554)6668487 6632810 传 真:(0554)6668825
网 址:http://www.aust.edu.cn  邮 编:232001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安徽理工大学 招生章程 理工大学 理工大 信息与计算科学 安徽理工大学 安徽理工大学招生简章 安徽理工大学招生章程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郭**-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郭**
    其他评分:5.0
    学校: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鲍**-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鲍**淮南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徐**-安徽理工大学
    徐**
    其他评分:5.0
    学校:安徽理工大学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1.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