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叮叮当当
3358 4

把成语用到颠峰的小学生作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719 个
通用积分
0.420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857 点
帖子
2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15
最后登录
2017-8-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是国庆节,放假一天,爸爸妈妈特地带我们到动物园玩。

  按照惯例,我们早餐喜欢吃地瓜粥。今天因为地瓜卖完了,妈妈只好黔驴技穷地削些芋头来滥竽充数。没想到那些种在阳台的芋头很好吃,全家都贪得无厌地自食其果。

  出门前,我那徐娘半老的妈妈打扮的花枝招展,鬼斧神工到一点也看不出是个糟糠之妻。头顶羽毛未丰的爸爸也赶紧洗心革面沐猴而冠,换上双管齐下的西装英俊得惨绝人寰,鸡飞狗跳到让人退避参舍。东 今日焦点:

· 网络小胖的过去和现在(真人版) (图文)  
· 可乐可以这样喝 (图文)  
· 很牛的理发店 (图文)  

广告

· 上市冰淇淋品牌招商 · 森林里城市公寓热销

· 颈腰椎风湿病创奇迹 · 最流行的网络音乐


施效颦爱漂亮的妹妹更是穿上调整型内衣愚公移山画虎类犬地打扮的艳光四射,趾高气昂地穿上新买的高跟鞋。

  我们一丘之貉坐着素车白马,很快地到了动物园,不料参观的人多到豺狼当道草木皆兵,害我们一家骨肉分离。妻离子散的爸爸鞠躬尽瘁地到处广播,终于查找到差点认贼作父的我和遇人不淑的妹妹,困兽之斗中,我们螳臂当车力排众议推已及人到挤到猴笼前,鱼目混珠拍了张强颜欢笑的全家福。

  接着到鸡鸣狗盗的鸟园欣赏风声鹤唳哀鸿遍野的大自然美妙音乐。后来爸爸口沫横飞地为我们指鹿为马时,吹来一阵凉风,让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妈妈连忙为爸爸黄袍加身,也叮嘱我们要节哀顺便。

  到了傍晚,因为假日的关系,餐厅家家鹊占鸠巢六畜兴旺,所以妈妈带着我们孟母参迁,最后终于决定吃火锅。有家餐厅刚换壁纸,家徒四壁很是美丽,灯火阑珊配上四面楚歌,非常有气氛。十面埋伏的女服务生们四处招蜂引蝶,忙着为客人围魏救赵口蜜腹剑到让人误认到了西方极乐世界。

 饥不择食的我们点了综合火锅,作怀不乱的爸爸当头棒喝先发制人,请求为虎作伥拿着刀子班门弄斧的女服务生,快点将狡兔死走狗烹,因为尸位素餐的我们一家子早就添油加醋完毕,就等着火锅赶快沈鱼落雁好问鼎中原,可惜锅盖太小,有点欲盖弥汤料沸腾后,热得乐不思蜀的我们赶紧解衣推食好大义灭亲上下其手,一网打尽捞个水落石出。

  火锅在我们呼天呛地面红耳赤地蚕食鲸吞后,很快就只剩沧海一粟,和少数的漏网之鱼。母范犹存的妈妈想要丢参落四放冬粉时发现火苗已经危在旦夕,只好投鼠忌器。幸好狐假虎威的爸爸呼卢喝雉叫来店员抱薪救火,终于死灰复燃,也让如坐针毯的我们终饱私囊。鸟尽弓藏后,我们一家子酒囊饭袋,沆淡瀣一气,我和妹妹更是小人得志,沾沾自喜。

 不料结帐的时候,老板露出庐山真面目,居然要一饭千金,爸爸气得吴牛喘月,妈妈也委曲地牛衣对泣。

  啊!这三生有幸的国庆节,就在爸爸对着钱包自惭形秽大义灭亲后,我们全家江郎才尽,一败涂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 庐山真面目 大义灭亲 草木皆兵 作文 小学生 颠峰 成语

hmmm.. Looking forward the trip to \"Gold Coast\".
沙发
kxw316 发表于 2005-10-22 23:2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果然是用到了高峰,谁要是能在自己的文章里合理的用到这么多成语,就是高手了!

使用道具

藤椅
xiaobo137 发表于 2011-2-25 15:14: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你确定这是出自小学生之手?我觉得我都写不出来啊!

使用道具

板凳
robinliu0326 发表于 2011-2-25 15:45: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貌似大人用孩子口吻写的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10:00 - 11:00    14:00 - 17:00    21:00 - 23:00

使用道具

报纸
milkmoretime 发表于 2011-2-25 15:46: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鄙人也写不出来的说 这哪是什么小学生写的 说高中生我还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