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柘木
1132 1

[财经时事] 白宫官员称美国经济正在恢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6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4994 点
帖子
8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8
最后登录
2021-5-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美国总统奥巴马首席经济顾问劳伦斯·萨默斯11日表示,美国经济恢复增长的基础已经打下,很多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正恢复正常。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电,萨默斯当天对媒体说,很多迹象都表明美国经济正在复苏,明显的迹象如股市,不太明显的迹象如房价的变化。

  但他同时认为,此次金融危机严重打击了金融系统,重创了实体经济,因而复苏将是缓慢的。他说:“我们将有很长的路要走,问题不是在一星期、一个月甚至一年内产生的,也不会在一星期、一个月甚至一年内解决。”

  萨默斯认为,经济自由落体式的下滑已被遏制,现在应该考虑哪里种复苏模式对经济最有利。他说,过去泡沫发生时经济体系中一些重要部分的发展都严重滞后,如医疗保健体系的改善、教育基金和能源的发展,这些滞后造成的经济发展不均衡使衰退的破坏性更大。

  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信号增多,走势呈现拐点。美国商务部7月31日公布的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负1%,好于预期。很多经济学家预计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将出现正增长。此外,美国住房市场有关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先行经济指数、个人消费等经济数据都呈现积极信号。美国贸易平衡状况也有所改善,经常项目赤字缩小。不过,分析人士认为,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经济 消费者信心指数 国内生产总值 美国商务部 消费者信心 美国经济 官员 白宫

沙发
shanxl1987 发表于 2009-8-12 14:12: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aoa !!!!!!
奋斗——我的人生坐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