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0

[股票] 陶然一二收盘点评:股市没有长情的告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本科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042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
最后登录
2017-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的跌停板上热闹了许多,各种带头大哥都屈尊来到这里聚会了,最热的几个板块,水泥的天山股份加上港口的南京港,可能次新的白银有色没有跌停算是最好命的了。
     我们昨天的想法是3200附近会有所反弹,但还是很难改变阴跌的局面。上午走出一小波反弹后,基本进入了弱势整理的状态,最后还是要依赖银行的坚挺让尾盘的小跳水不至于太难看。
     节前资金的操作意愿明显不够强烈,3200的反弹并没有收复3237的动作,阴跌就是这样一个节奏,遇到支撑会缓一缓,但最后可能还是会无情击穿。
     盘面上最为明显的特征是,1,个股反弹力度有限,多以反抽为主,当然如果你只看涨幅榜的话另说。2,明星板块集体补跌,龙头没落。3,次新,又刺痛了很多人的心,一个月的缓慢爬坡只需要两天就可以结束。
     如果没有坚定的止损,很容易就陷进去了。
     下跌中大部分都是这么一个心路历程:
     不想亏着走能回本就卖了--再反弹一点就走--反弹了等回本就走--回本都没走再跌就忍忍--亏这么多了再等等……
     次新如此,很多股票也是如此。
     关于未来
     顶部一旦形成想再改变就很难了,我们认为短期想重拾升势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各种指标还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3200还是最后的救命稻草,一旦失守可能引发连锁反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带头大哥 心路历程 救命稻草 连锁反应 天山股份 收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