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艾紫馨001
492 0

蔡少辛:炒黄金如何识别“假突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140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85 点
帖子
6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蔡少辛:炒黄金如何识别“假突破”

    假突破是黄金市场最常见的骗线,其分为两种类别,即向上假突破和向下假突破。所谓的假突破是指金价向上涨或向下跌时半途而废,突破前期重要阻力位或支撑位后掉头反向而行,将投资者套牢在高位或低位。那么,在炒黄金的过程中,投资者要如何识别“假突破”呢?

    当我们看到行情有突破时,不要急于跟风做单,应首先判断其真假。我们识别假突破的依据是:如果关键价格短暂突破之后,有大量买盘或卖盘介入,并且快速拉升或打压黄金价格,速度越快,则信号越强,形成的趋势更持久,若再配合指标背离,则信号更加可靠。

    此外,判断假突破可以参考两个原则:(1)如果突破后连续两天黄金价格没有继续朝着突破方向发展;(2)如果金价在突破上升趋势线向下运动,且第二天的交易是在它的最低价下面进行,那我们可以视为假突破。

    识别假突破后,我们就可以反向跟进,完成一次成功的交易;另一方面,即使被套住了,也不必紧张,若亏损已超出自己承受的范围,可以直接止损了结,反之,则可以等待后市行情回调。


    我们不习惯坦然地自然地承认自己某些时候对事物判断的无能为力,事实上在很多时候,我们很多地方有着太多的“不知道”。作为一个实战交易人,真正发乎内心自然地坦然、实事求是地承认自己某些时候的无能为力和认知局限,对交易的实际结果大有裨益。无能为力时,才知不作为。

编辑:分析师蔡少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炒黄金 黄金如 上升趋势线 无能为力 黄金价格 黄金外汇 国际黄金 国际白银 投资技巧 经验心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