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考专业
884 1

[大学专业介绍]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会员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690 点
帖子
430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财务管理方向

  1、财务管理涵盖的方向:企事业财务管理、国际会计与财务总监、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纳税会计、银行会计、企业纳税管理与税收筹划、国际企业税收与审计、外贸企业财务管理、风险投资与管理、资产评估与审计、资本运营与国资管理、行政财务管理、财务成本管理、成本核算与统计、外贸会计与涉外财务等。

  2、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管理、经济、会计、理财、金融、审计、外贸、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工商企业、行政事业、金融业、政府部门及财务咨询、审计等中介服务行业、会计事务所、城乡财务部门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理财规划、金融管理、投资管理、营销管理以及能在党政、学校、科研等事业单位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3、专业特点及优势:重点培养主管会计和财务总监,要求精通财务管理业务,具有当家理财的知识和能力,成为各行各业、党政群团单位“红管家”、“内当家”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其优势是:毕业生的就业门路十分宽广,不仅具有“专业有特色、人才有专长、就业有保障”的特色,而且在社会上供不应求。

  4、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毕业生可在工商企业、各类公司及厂矿、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城镇财务部门、县乡财政、税务、工商机构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学校科研单位工作。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对此类人才的需求更大,具有宽广的前景。

  5、主要课程:财务管理学、会计学(初、中、高)、高级财务会计、统计学、财政学、财务会计、银行会计、管理会计、会计电算模拟实作、税收筹划、资本运营、国有资产管理、外资企业财务管理、企业纳税会计、财务成本核算、行政财务管理、国资管理、资产评估、国际企业税务、保险精算、审计学、经济效益审计、企业财务审计、客户关系管理、商务谈判、财政与金融、商业情报学、现代企业战略分析、经济法、现代企业管理、知识拓展、经济应用文写作、心理咨询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文理学院 专业排名 专业课程 财务管理 云南师范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专业介绍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排名

沙发
神秘人one 发表于 2018-6-9 14:23: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卓跃云百度搜索直接下载 可以定制你想要的内容

使用道具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庞磊-云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庞磊昆明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云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学、国际贸易、高考数学
    立即咨询
  • 陈**-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陈**昆明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立即咨询
  • 于**-云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于**昆明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云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立即咨询
  • 田**-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
    田**昆明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