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精准发力服务企业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企业是社会济经发展非常重要的支柱,企业以生产或服务,满足人们的物质和精神上的享受,它与人们的消费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企业的经济利益及社会效益密切关系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良好的企业经济利益和所发挥的社会效益对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不过目前中小企业的发展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阻碍了企业的健康发展。主要因素有以下方面:

成本上升:很多企业反映运营成本上升,包括原材料价格上涨,汇率不稳,人力成本上升等。以及研发、财务、生产、流通等成本控制流程不够优化。最后是市场开拓难,很多中小企业长期依靠低成本优势参与市场竞争,创新能力弱,缺乏自主品牌,很难对市场多品种,小批量,个性化的需求化做出快速反应和调整。

市场需求不足:目前经济危机严重,人们产生了对虚拟经济过度发展的质疑,而经济虚拟化已经成为目前经济重要的乃至最重要的现象。我国市场需求不足表现为物价持续走低 ,商品积压严重。如何启动消费、扩大需求也是企业发展中要考虑的问题。

融资难:随着我国经济增长速度逐步放缓,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企业生存备受挑战。而相较于资金雄厚、实力强大的大型企业,小微企业无论是在融资渠道、融资成本还是信贷支持方面,都存在劣势,其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尤为凸显。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不言而喻。联盟开启一系的政策,就是为企业更好的做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服务联盟 中小企业 企业发展 小企业 社会经济发展 中小企业 服务联盟 中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