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nowornever冉
769 2

[水煮经管] 今算盘:个人投资理财投资过程中要不断积累经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74 点
帖子
8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最后登录
2017-6-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个人投资理财说简单也简单,但是想要理解到精髓也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事情。理财本是把资金分成多个类别,从而加速资产增长的一个过程。现如今投资理财的人群不断的增加,人们对理财的兴趣越来越浓。在投资理财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对于个人投资理财新人来讲还是需要不断的去积累经验。

  绝大部分人都喜欢投资理财,但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得好的。特别是要做一个投资理财的高手,那就更不容易。今算盘的理财专家建议,做好投资理财至少必须具备以下五点基本功:

  第一是诚信:我说过一句话:“一个人值得很多人信赖和有很多人值得自己信赖是两笔巨大的财富”。

  第二是财商:如果你的财商很低,金钱就会比你更精明,你就将为之工作一生。如果你要成为金钱的主人,你就需要比金钱更精明。

  第三是要学会推销自己和自己的产品:当今世界产品太多,人才太多,相类似的产品和相当水平的人才也太多。所以,任何一个人要想使自己或自己的产品被人家重视,就要学会推销。同样的产品,会推销的人可以销得更多甚至卖更好的价钱。

  第四是要学会用钱去赚钱的技术:不要为了钱去拼命工作,而要学会让金钱为你拼命地去赚钱。投资理财就要学会把资本投资到最有效率的地方,也就是说投资到回报率最高的地方。如果自己有能力当老板,那当然是最好的;但不管选择怎样的投资方式,都是有技巧的。要想赚钱,就要多学习赚钱的相关知识。

  第五是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有敏锐的市场眼光:要赚钱就需要经常深入市场,了解价格信息,了解市场的供给和需求状况,并关心国家的政策变化,有时还得关心国际的政治动向。

  个人投资理财过程中最主要的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盲目的跟从,需要有一个明确的理财计划,如今的理财产品很多,需要认清自己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同时也需要不断的学习理财知识。如果不考虑承担较大风险的话,可以考虑今算盘平台车贷项目,优质车贷资产项目可供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人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理财投资 个人投资 理财产品 理财专家 个人投资 投资理财 基本功 人人

wenhui0210 发表于 2017-6-9 16:57: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参考参考,我认为很好,大家说说

使用道具

wikileak 发表于 2017-6-9 17:02: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大家有什么好看法,赶快说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