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孵化基地,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充分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重要途径,要坚决消除各种束缚和桎梏,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并从多角度多层次为推动“双创”的发展牵线搭桥。

创新创业存在一定的成本和风险,但也并不是不可为。“双创”中有挑战更有机遇,既会滴下辛勤的汗水,也有望迎来丰收场景。如今被人们所熟知的阿里巴巴等世界级互联网企业,也都是数年前从草根起家,不断坚持创新创业成功的。

环视当下,我们身处在一个呼唤创业、追求创新的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时代潮流。然而,万事开头难,创业之初,政府“扶上马、送一程”非常之必要。

各种新兴技术尤其是“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已经让普通人有了更多的创新创业机会。众筹等新的商业形态有助于形成风险共担、利益分享机制,这让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人有了广阔的平台施展拳脚。

创业,简言之,就是不循规蹈矩,不因循守旧,有理想,有梦想,去打开一片新天地;创新,有技术创新、制度体制创新、产业业态创新等等。因此,要创业创新就要有改革的精神、破规矩的精神。创业与创新相互关联、相互促进。而创业创新形成良性互动,汇聚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须有制度保证、法治保障。

强化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推动创新政策向企业倾斜、创新资源向企业配置、创新人才向企业集聚,使创新成为企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技术创新;把主攻工业与“双创”紧密结合起来,支持创新型、成长型企业加快发展;

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充分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重要途径,要坚决消除各种束缚和桎梏,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创业创新 中小企业 小企业 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创新创业 中小企业 创业创新 中国 潮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28